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渠道 > 正文
骏网签1元签约RF总代 合同价值2.2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5 09:35 新浪游戏

  1元和2.2亿元之间是什么关系,从中国传统的观点“万宗归一”来说,两个数字本质上似乎是统一的。不过在现代数学体系之中,这样一个等式显然没有存在的可能。然而,由于《RF Online》的出现,使得这一切具备了一种可能……

  06年伊始,全国最大的增值服务提供商——骏网,与广东数通签下一纸价值2.2亿元的合同,骏网获得广东数通运营的网络游戏《RF Online》全国销售总代理权。但令人惊奇的
是,这份价值2.2亿元的巨额合同,签约金居然是令人匪夷所思的1元钱!不过回想最近几年与一年有关的新闻,似乎有实力的人都是与1元较上劲了。

  金大侠以1元的价格将其作品卖给央视,姑且不论央视拍摄作品的优劣,但金大侠的大气和豪情让神州大地侠骨飘扬……

  

李敖大师以1元的价格索赔台湾其他“立委”,抛开政治问题,大师几十年来的斗志昂扬让奋起中的中国拥有一面自己的脊梁……

  从这些都可以看出,1元是建立在对自身充分的信心和庞大的群众基础之上的……

  在越来越功利化和现实化的网络游戏市场,快速的内测、快速的公测、快速的收费、快速的倒闭……已经形成一种恶性循环,为了转嫁自身的压力,往往在游戏运营之初就以高额的签约费用与渠道签约,使得国内渠道商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使得一些大型游戏公司不得不大力发展自己的渠道,使得游戏公司越来越不像游戏公司……在短视的行为之下,就是广大玩家在游戏开始之后的怨声载道,是广大渠道商的赔本亏钱,是游戏公司的黯然关门,是整个游戏市场的轰然倒塌!

  在一个庞大而充满机会的市场面前,在2.2亿这个创造网络游戏历史上代理费用记录的数字面前,广东数通没有选择“涸泽而渔”的方式,而是着重于市场的培养,面向广大用户,面向广大直接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渠道通路。骏网凭借其多年的渠道经验和专业的推广团队以及一直以来倡导的整合营销,也必然会为这款游戏创造更大的市场,创造更良好的发展空间,从而真正意义上将网络游戏的运营和销售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网络游戏上下游产业链第一次紧密的捆绑起来,以达共赢。

  2.2亿元的合同价值是双方合同存在的目标,但1元钱很好的表达双方之间的信任,骏网在行业内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增值服务体系也是双方产生这种信任的基础,在双方公司庞大的实力之外,广大网络游戏用户对于《RF Online》的信心,也是产生这种合作信任的另一重要因素。《RF Online》作为去年最受关注的网络游戏之一,已经成功在韩国、日本、中国台湾、新加坡、巴西等地运营,并获得很好的运营业绩,作为韩国2004年最佳游戏的《RF Online》在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过程之中虽然遇到一些磕磕碰碰,但并没有影响这款游戏在玩家心目之中的形象,甚至可以说这使得《RF Online》更加为广大玩家所熟悉。

  其实虽然就目前来说签约费用仅仅只有1元,但根据对于市场的仔细论证,在未来两年之中保守估计《RF Online》的销售额应该达到4亿元左右,2.2亿这样的合同,对于这样的市场来说无疑是非常容易实现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如今的网络游戏市场上能够与《RF Online》比肩的游戏应该还有那么几款吧?为什么不是别的公司,而恰恰是广东数通选择了1元这种签约的形式呢?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地带的广东人,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一种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魄力,这几年虽然随着经济热点向北方的转移,但广东人那种“用实力说话,让事实作主”的方法还是没有改变,所以也就有了今天这1元签约的出炉。

  在市场面前,广东人又一次走在了时代的前列,从南方吹来的这股清风。 骏网与《RF Online》的牵手,在麻木的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身上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资本面前,又演绎了一场教科书般的范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RF首届K歌大赛完满落幕 (2006-01-24 17:55)
RF首届K歌大赛10强揭晓 (2006-01-23 11:15)
《RF》官方最新放出新手指南视频 (2006-01-20 17:13)
天籁之音——新服大奖送不停 (2006-01-20 14:30)
迎新春寻战友 RF玩家共聚殷商时代 (2006-01-19 18:02)
《游戏飞碟》大赠送 免费领取《RF》客户端 (2006-01-19 16:03)
骏网签下《RF online》全国总代 (2006-01-18 16:23)
《RF》18日增开5组新服 双倍爆率 (2006-01-18 10:14)
视频:《RF》机甲战士单挑BOSS精彩展示 (2006-01-17 15:07)
RF携手美眉公会 共同举办K歌大赛 (2006-01-17 09:5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