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 正文
网禅力作《SUN》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20:59 新浪游戏

  革命性游戏结构

  半MMORPG: 能把MMORPG的优点和单机版游戏及单机版角色扮演游戏的优点极大化并运营独特形态的Battle Zone, 还能体验新的战斗系统和故事情节。 提供多种的地图 : 按照进行方式分为战斗任务、追逐、活动。战斗任务地图中,玩家能够体验游戏的故事内容,在追逐地图可以根据角色的成长,进行战斗。 隐藏的战斗任务系统 : 为了避免玩家对单一地图
引起厌烦,支援隐藏战斗任务系统,初期进行时在地图上存在不能发现或者过不去的空间,对这种空间的暗示,在相关地图的进行过程中或者完成时提供。已经验过的地图,由于隐藏战斗任务的存在,玩家可以在同一地图上体验新任务的乐趣。 多种属性系统 :具有加强、升级、插口的概念,这些属性可以多选。

  最终画面

  提供现有MMORPG上看不到的真实的画面和多样的special-effect。

  与单机版游戏媲美的时新的战斗系统

  避免单纯反复的动作,体现华丽的动作画面。 最多能参加10名的战斗区域中,玩家通过简单操作可以体验快速的战斗。优秀的角色动作、灿烂的效果处理、带有紧迫感的声音、体现极大化提高新感觉的时新战斗完成度。

  超越

指环王的壮丽的声音

  获得学会奖的《魔戒》音乐导演 Howard Shore,可以享受雄壮的声音。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华丽动作网游大作《SU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