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最新电信区29日19点半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9 09:39 新浪游戏

  新年将至,喜迎新春,《传奇世界》备受玩家瞩目的88区将在本周五(2006年1月20日)晚7点半迎来四川电信专区全新开放。为庆祝最新专区开放,从2006年1月20日19:30开区起,《传奇世界》88区(四川专区)----盛世、巅峰服务器“新手冲级赛”将隆重登场!让你在疯狂练级中,更有机会赢取超级大奖----SONY摄像机,再次体验冲级的刺激,如果你是新手,如果你是冲级高手,就要赶快加入《传奇世界》88区(四川专区)参与此活动,争夺天下第一,赢取奖励获得殊荣,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短暂的一个月将会让你迅速成长,急速成为传
世高手。

  先人一步,胜人一筹,帐号预注册现已开放,由此抢注帐号>>>>

  新人冲级赛:

  活动范围:盛世、巅峰服务器

  报名时间:2006年1月20日19:30----2006年2月20日24:00

  报名方式:所有在2006年2月20日24点前注册且登陆传奇世界88区(四川专区)盛世、巅峰服务器的帐号均自动报名参加新人冲级赛,请您在注册帐号时填写真实的个人资料(地址,电话,身份证号码等),获奖选手的奖品将通过您的填写资料发放,如果由于资料填写错误而无法正确发放奖品,后果自负。

  比赛时间:2006年1月20日晚19:30起,至2月20日晚24:00

  比赛规则及标准:

  冲级狂人奖(1名)  奖品:SONY摄像机

  比赛结束后,根据等级、经验排行最高的玩家获得(评选不分服务器及职业)

  



SONY摄像机
IPODNAN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冲级幸运奖(1名)  奖品:IPODNANO

  比赛结束后,在所有达到30级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一名幸运儿获得奖品(不分服务器)

  冲级幸运奖(1名)  奖品:NOKIA手机

  比赛结束后,在所有达到20级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一名幸运儿获得奖品(不分服务器)

  



NOKIA手机
传世典藏打火机

  冲级纪念奖(20名) 奖品:传世典藏打火机

  比赛期间两组服务器中所有参赛角色等级达到15级以上的玩家随机抽取20名获得传世典藏打火机一个

  友情提示:新手玩家,冲级高手,短短一个月时间的88区冲级赛将于(2006年1月20日晚19:30)开区后正式开始!截止时间为2006年2月20日晚24点,两组服务器统一计算,不分职业,最终等级、经验值最高玩家将可获得超级大奖数码摄像机。

  特别提醒:参加冲级赛的帐号仅限2月20日晚24点之前注册申请的帐号,之后申请的帐号和创建的人物角色都将视为无效。实物奖励都在活动结束后发放,具体请留意主页新闻。

  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

  2005年度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

  精彩传世,等待您的加入,更多详情,欢迎访问《传奇世界》官方网站>>>>woool.sdo.com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88电信区 角色预申请18日17点开放 (2006-01-18 16:36)
《传奇世界》全新88区电信区1月20日全新开放 (2006-01-17 17:29)
轻松三步 传奇世界易宝到家月牙玉到手 (2006-01-16 15:34)
《传奇世界》喜获05年十大最受欢迎网游 (2006-01-16 15:26)
《传奇世界》88区电信区新区帐号预注册现已开通 (2006-01-12 16:34)
《传奇世界》全新88区电信区1月20日开放 (2006-01-11 16:23)
《传奇世界》黄金矿工挑战赛 极品道具挖出来 (2006-01-11 16:22)
《传奇世界》今年过年送什么 盛大易宝全家欢 (2006-01-10 16:3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