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喜获05年十大最受欢迎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5:26 新浪游戏

  在刚刚结束的“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传奇世界一举囊括最具重量的两项大奖,分别为“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这份殊荣,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展望2006年,我们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所有玩家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游戏服务。

  传奇世界当选为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

  传奇世界当选为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本次年会是由新闻出版总署、

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等承办,其规模之大,涉及产业层面之广泛,堪称历次网游调查之最!大会对2005年度国内多款优秀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渠道、媒体、业界精英等进行表彰,共评出十三项大奖,代表中国游戏厂商和产品在以往一年的最高成就。

  精彩《传奇世界》新春之际再为广大玩家献上大礼!

  全新88区电信区(四川专区)将于1月20日晚19:30全新开放! 为方便您能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精彩传奇世界,现开放帐号预注册页面。由此提前注册新区帐号,尽享多彩游戏乐趣>>>>> home.woool.sdo.com/home/project/hero/index.asp?a=9

  服务器架设在电信骨干机房,四川地区及全国电信用户都可以获得优良的游戏速度。

  区名: 88区四川专区

  组名: 盛世、巅峰

  开区时间:1月20日晚19:30

  新区线路:电信

  欢迎四川和全国电信玩家加入全新的传奇世界!共同谱写属于您自己的传世故事!

  农历新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的享受《传奇世界》所带来的乐趣,将在2006年1月20日19:30全新开放四川专区的盛世、巅峰二组服务器。

  一片全新的天地正在等待,等待您所创建出的崭新传奇世界!

  迎接最高的乐趣和挑战,重温最初的感动和震撼!

  1月20日晚19:30,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进入88区互动专区>>>>> home.woool.sdo.com/home/project/hero/index.asp?a=1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访问>>>woool.sdo.com/home/homepage.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