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单服在线记录突破22000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4:32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北美消息:《EVE》开发商日前宣布单个服务器记录一举突破22000人大关。

  《EVE》单个服务器记录始终没有停止过,令人惊讶的是似乎随着时间的推移,记录的提升速度也在增加,似乎没有瓶颈能够阻止它的继续增长。《EVE》的做法令人钦佩,在众
人关注它什么时候单服记录突破20000人大关的时候,《EVE》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而是颇为自信的等到突破了22000人的时候才稍微做了一下声明。

  在欧美网游排行榜上,《EVE》和《魔兽世界》的竞争更加戏剧化,上周《魔兽世界》超越了曾经辉煌无比的《激战》而上升到第二的位置,同时全球总玩家人数也突破了不可思议的500万人,相当于一座大型城市的总人数;《魔兽世界》最近推出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惠民政策使得它的受欢迎度一路走高。而《EVE》也紧跟《魔兽》推出了取悦于玩家的政策,展开阵势要与《魔兽》一战,双方都以说服力极强的数据证明自己的实力。不管玩家更喜欢宇宙的深邃,或者更偏爱魔法的魅力,我们都希望这两款游戏给我们上演精彩的对决。当然,这一切的决定权都在大家手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相关报道
《EVE》开发商向中国玩家问好 (2005-12-31 09:55)
《EVE》即将全面拓展中国市场(图) (2005-12-30 16:51)
《EVE Online》免费新资料片正式上线 (2005-12-30 11:10)
EVE玩家称开发商设计存在逻辑错误 引发物理学讨论 (2005-12-29 14:25)
EVE未公开原画被秘密渠道流出(图) (2005-12-27 16:43)
EVE上演华人军团联合抗战 (2005-12-24 11:26)
EVE新版魅力十足 玩家猜测中文名 (2005-12-22 16:49)
EVE新版本惊现游戏史上火力最强武器 (2005-12-20 17: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