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006年明日网游新星初步点评(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09:59 新浪游戏

  刚刚进入2006年,就有众多“重量级”网游值得人期待。究竟谁将继去年wow后成为中国今年网游市场的超级明星,有必要做个初步比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正是除旧迎新的时节,今年中国的网游市场又将会开出几朵奇葩?现做一简单点评。

  龙与地下城

  RPG鼻祖,在世界上拥有相当数量的铁杆粉丝。也是款典型的欧式力作。声音、画面等营造出中世纪“指环王”一样的场景,让人对这种欧洲奇幻世界充满了兴趣,加上开发商Turbine最擅长的“龙与地下城”都让人觉得博大精深。实为一款优秀的大作。

新浪游戏_2006年明日网游新星初步点评(组图)
龙与地下城

  最终幻想XI

  一个玩家耳熟能详的知名游戏。其单机系列一直受到玩家追捧。不过最新的版本似乎到了开发商创作的极限,真的要成为“最终幻想”。即使连最死忠于最终幻想题材的日本玩家都大加抱怨游戏“不好玩”、“等级、时间决定能力”以及“怪物参数混乱”等不良设定。中国网游市场虽然相对不成熟,但也有很多玩家已经迅速成长。开发商Square soft有拿二手货来中国捞一票的嫌疑,其成功可能性不大。

新浪游戏_2006年明日网游新星初步点评(组图)
最终幻想XI

  Sun online

  WEBZEN公司继“奇迹”后的另一力作,传承了奇迹绚丽的人物和装备,并且青出于蓝。人设不论男女都超级漂亮,甚至敢和包括rain在内的任何韩国当红艺人媲美。而且拥有开创性的单机游戏的连贯情节。这种和网游的结合实属开创思维,究竟前景怎样还不得而知,但这种尝试的精神值得鼓励。

新浪游戏_2006年明日网游新星初步点评(组图)
SUN

  黑暗与光明

  整合了中国市面上最火的wow和欧美市场最火的eve的一些特点。拥有唯一的逻辑服务器,职业自由和eve很象。黑暗和光明两大势力让人不由的想到wow的部落和联盟。也许正是这样博采众家所长才能博得大家欢心。

新浪游戏_2006年明日网游新星初步点评(组图)
黑暗与光明

 [1] [2] [下一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作《黑暗降临》排名超越龙与地下城 (2005-12-28 13:47)
《Archlord》游戏特色前瞻 (2005-12-27 16:16)
性文化入侵网络游戏 是创新还是堕落? (2005-12-22 15:02)
台服《星梦Online》宣布终身免费 (2005-12-20 10:18)
天堂II四章贵族、无尚英雄系统前瞻 (2005-12-15 17:05)
《龙与地下城Online》β版前瞻报导 (2005-12-14 17:23)
《魔法飞球》闪现性感比基尼女郎(图) (2005-12-14 13:31)
《最终幻想XI》近期将大规模更新 (2005-12-14 11:01)
UO之父访韩畅谈网游新作《Tabula rasa》 (2005-12-14 10: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