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张韶涵为《快乐西游》演唱主题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9 11:45 新浪游戏

  


张韶涵最新专辑《潘朵拉》中“变色龙”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快乐西游》快乐公主——张韶涵即将在2006年1月6日惊动全亚洲!

  张韶涵第三张国语专辑《潘朵拉》延续了《欧若拉》童话式游戏化的声音能量,并新加入了更多更为个性化的电子摇滚音乐元素!不仅有充满童趣魔幻的变色龙Style,更跳起了“拉拉舞”!

新专辑造型抢先曝光

查看张韶涵更多精美写真  查看海量游戏美女

  在这张新专辑中,张韶涵为第九城市大型网络游戏《快乐西游》代言的,充满游戏魔幻气息的《快乐西游》主题曲《惊天动地》也随之呈现。在《惊天动地》中,张韶涵以直接且具有穿透力的声音打造全新的声光世界,将带领大家嬉游于童趣的、魔幻的、冒险的、惊奇的、绚丽的、爱情的……音乐声光世界。

  *惊天动地 快乐永恒*

  快乐西游主题曲《惊天动地》动感十足,主旋律富有西游时代的神话浪漫感觉。歌名同样体现出《快乐西游》(快乐西游为中国大陆首款Q版横版大型网络游戏)面世以来在业内所创造的成绩。歌词分别对《快乐西游》的游戏感觉、魔法战斗力、主人公坚定的信念进行完美诠释,率性自我快乐纯真的旋律贯穿始终,令人百听不厌。

  《快乐西游》主题曲将在2006年1月6日,张韶涵全亚洲同步发行的第三张国语专辑的同时,揭开它“惊天动地”的神秘面纱。

  听惊天动地 玩《快乐西游》

资料图片:张韶涵做客新浪

相关链接:独家视频:张韶涵想做超级马里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相关报道
《快乐西游》张韶涵FANS网站正式登场 (2005-09-14 13:14)
网游代言人张韶涵张含韵9日做客新浪 (2005-09-08 13:17)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 (2005-08-25 13:19)
快乐公主张韶涵引领《快乐西游》热潮 (2005-08-19 15:39)
张韶涵致《快乐西游》玩家的一封信 (2005-08-18 10:09)
朱骏携手张韶涵宣布快乐西游8月18日公测(图) (2005-07-22 10:27)
张韶涵亲临chinajoy为快乐西游助阵 (2005-07-18 16: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