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 正文
参加《SOS》二次内测得豪华PSP(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5 17:07 新浪游戏

  什么掌机能让男生疯狂,女生爱慕?当然是时下最cool!最in的PSP!捧着一台亮黑的PSP,随时随地都能来上一盘游戏或者好莱坞大片,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攒钱的首要目的了。如果现在告诉你,有个地方正在狂送PSP,你会相信吗?

  奖品豪华装PSP,细节之处尽显豪华本色:

  


豪华PSP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不用怀疑,不用疑问,天上正在掉馅饼!光通公司代理的休闲网游《SOS》将于12月9日开始二次内测,为庆贺这一喜讯,SONY特地赠与光通公司一批豪华装限定版PSP。现在起玩家只要参加任何一个《SOS》二次内测相关活动,就都有机会获得这批由SONY提供的限定版PSP。还不赶快抓住机会参加活动?可别等你的朋友捧着PSP在你面前显摆的时候才追悔莫及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相关报道
《SOS》12月9日12点开启2次内测 (2005-12-02 10:45)
SOS名人访谈——乖乖女小茜 (2005-12-02 08:55)
SOS名人访谈——极限运动小叮当 (2005-11-30 16:32)
Twins试玩SOS 代言势在必得! (2005-11-30 09:17)
休闲网游《SOS》12月9日2次内测启动 (2005-11-29 11:02)
SOS名人访谈——名车宝马小甜甜 (2005-11-29 09:50)
CS不再独一家?SOS也有解救人质! (2005-11-26 10:08)
取长补短 SOS准备加入CS枪械! (2005-11-26 10: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