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中国武侠题材受东南亚网游市场追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2 13:56 中国经营报

  从2005年8月8日开始,越南超过80%的游戏玩家都沉醉在一款来自中国的网络游戏世界里。这款网络游戏在中国叫作《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与此同时,在整个东南亚,一场由金山《剑网》带来2005网络游戏“中国流”似乎正席卷而来。

  金山《剑网》越南运营商Vinagame公司代表团首次造访金山软件公司。金山软件公司总裁兼CEO雷军重点介绍了自运营以来捷报频传的越南市场,并全面对外公布2004年迄今金
山网游海外市场拓展整体情况。越南Vinagame公司介绍,中国武侠题材网络游戏已成为越南最受欢迎游戏作品。收费至今,《剑网》在线人数超过6万人,超过80%的越南玩家选择《剑网》,创下越南网游历史记录。

  越南Vinagame公司介绍,“由于《剑网》登陆越南取得成功,韩国众多网游产品也将近日登陆越南,中国游戏与韩国游戏未来的市场角逐将日趋激烈。”与金山在海外市场捷报频传相得益彰,在国内市场,武侠三部曲之二《剑网2公测一个月在线人数突破25万,成为继《魔兽世界》之后05年度最成功网络游戏作品之一。《剑侠情缘》三部曲系列作品的相继成功,也为金山下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留下耐人寻味的期待,除此之外,三部曲最后一部全3D作品《剑网3》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陈旭)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五分钟休闲游戏对中国网游市场产生的影响 (2005-11-11 16:50)
小小五分钟游戏势头正猛 撬动中国网游市场大格局 (2005-11-11 16:49)
网游市场:海外产品斗技术 本土产品斗内容 (2005-11-10 11:11)
江南时报:东南亚网游市场的中国潮 (2005-11-10 10:29)
2005年中国网游市场 谁主沉浮 (2005-11-04 17:49)
网游市场异军突起 虚拟物品交易亟待立法 (2005-11-02 10:04)
SEC兵发成都 携新作剑指中国网游市场 (2005-11-01 09:24)
希望OL终身免费 网游市场又起风浪 (2005-10-13 10: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