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服》入选ChinaJoy最佳原创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2:58 新浪游戏

  2005年10月20日24点整,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终于评比出最后的结果。天晴数码旗下的《征服》游戏赫然在列,与其他九款网络游戏一起入选最佳原创网络游戏!

  《征服》游戏自2003年4月公测以来,不断以全新的游戏的品质,贴心的服务深得广大玩家的好评!2005年,《征服》游戏再接再厉!

  游戏功能方面,《征服》在2005年7月5日推出全新的《征服》1.5版本“风云天下”。新版本开放了大型任务系统“决战冥城”及炼化合成、KO连斩、计数系统、最新加防宝石“玄元”、最新游戏界面、最新怪物击飞特效等数十种更新,是《征服》正式运营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版本更新;

  9月27日,《征服》对“风云天下”版本继续更新,“神佑装备”、“装备加持”、“克制武器”等功能陆续开放,并且还有一系列奖励丰厚的活动,令玩家们继续去体验华夏民族上下五千年以来一直延续、并且精魂长存、充满游侠精神的武侠故事。

  游戏BUG方面,《征服》的制作人员以十分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征服》的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是《征服》工作人员的一贯宗旨,玩家的满意,就是对工作人员的最大回报。制作人员不断吸取玩家的有益建议,全力修改游戏中的BUG。

  游戏服务方面,游戏的客服MM们温馨的服务,GM耐心的线上解答问题等,还有向玩家推出的VIP会员、帐号保护等服务,已经使许多玩家体会到《征服》游戏带给玩家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体贴入微的服务。

  所有的种种都得到玩家们的一致肯定,此次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中,《征服》获得大量玩家的青睐,最终被评选为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天晴数码在此感谢为《征服》投上一票的广大玩家!玩家的支持、肯定、鼓励就是《征服》前进的动力,完善的服务,精良的游戏制作定让玩家所追捧;《征服1.5-风云天下》展示的玄幻武侠魅力,让玩家不虚此行!

  附:

  2005年度ChinaJoy展会全称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北京汉威国际展览公司承办的国际著名数码互动娱乐大展,此展会是继美国 E3 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

  中国第一原创玄幻武侠网络游戏——《征服-风云天下》

  真我江湖,风云天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论坛

 相关报道
限制级风暴来袭 补天玄元再入江湖 (2005-10-26 15:45)
你方唱罢我登台 风云勇士直面冥城BOSS (2005-10-19 10:35)
龙珠大礼转转转 论坛悬花红最后一天 (2005-10-18 12:04)
轻动拇指 洞装、现金大奖垂手可得 (2005-10-14 17:18)
紧急召唤 铲除西域魔军追击令 (2005-10-13 16:22)
孰胜孰败?肆虐魔神VS勇猛战士 (2005-10-10 14:36)
万人空巷齐聚狂欢 十月风云好戏连台 (2005-10-09 14:29)
奇幻大冒险——卡卡之征服异世界 (2005-10-08 11:4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