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2日超级游戏迷古巨基现身《剑网2》 与玩家交流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1: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22日超级游戏迷古巨基现身《剑网2》 与玩家交流心得
古巨基是著名的骨灰玩家,这张新专辑封面也是在游戏中寻求灵感:克劳德+阿纳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继明星走入电视会

客厅、网站视频会客厅之后,金山公司剑网2》正式推出名为“名人密客房”的主题推广活动,众多娱乐大腕将首度出现在游戏世界。10月15日,阳光男孩萧正楠现身游戏世界,与广大玩家亲密接触,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武侠周末。而在这一周,《剑网2》则邀请了大家非常熟悉的人气天王古巨基

  凭借《情深深雨蒙蒙》一片,古巨基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新一代的人气天王。对于此次做客《剑网2》游戏世界,古巨基表示,自己也很喜欢玩游戏,闲时都会花三至四小时在上面,希望届时能和所有玩家交流游戏心得。

新浪游戏_古巨基

骨灰级玩家基仔在演唱会上的COS:基仔版但丁和忍龙小兵们共舞

  据金山DEG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名人密客房”活动,首期活动时间为一个月。玩家可通过做任务、回答问题等方式与做客明星展开线上互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古巨基等代言网络游戏 称从不看色情网站 (2005-10-12 11:31)
骨灰玩家古巨基新专辑从游戏中寻求灵感 (2005-09-28 10:12)
高达变形金刚助阵 古巨基红馆个唱COSPLAY恶魔猎人 (2005-03-09 11:47)
香港娱乐圈游戏机迷古巨基评点PSP (2005-01-06 11:35)
香港将组团参加Chinajoy 古巨基任形象大使 (2004-09-17 11:29)
广州游戏节 歌手古巨基借机签售《游戏基》 (2004-03-22 15:31)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