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周六明星狂野派对 首期萧正楠现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5 23:36 新浪游戏

  导语:金山公司剑网2》正式推出名为“周六明星狂野派对”的主题推广活动。甄子丹、古巨基、萧正楠和“环球小姐”杜文婷等《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剑网2》)一大批签约明星将纷纷进入游戏。与玩家进行线上互动。

  继明星走入电视会客厅、网站视频会客厅之后,金山公司《剑网2》正式推出名为“周六明星狂野派对”的主题推广活动,娱乐明星将首度出现在游戏世界。据悉,继出席“成都超级盛典”之后,甄子丹、古巨基、萧正楠和“环球小姐”杜文婷等《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剑网2》)一大批签约明星将纷纷进入游戏,通过游戏中各种形式,在周六与玩家进行线上互动。从演唱主题曲,游戏代言,到明星走入游戏,明星做客游戏世界成为娱乐新动向。

萧正楠在密客厅现场,身旁为同一经纪人的“环球小姐”杜文婷

  10月15日下午18:00,《剑网2》主题歌演唱歌手之一萧正楠正式出现在《剑网2》“新闻密客厅”中,成为此次第一位做客游戏世界的娱乐明星。据金山DEG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周六明星狂野派对”活动,首期活动时间为一个月。从10月15日开始,每周六晚18点,萧正楠、甄子丹和古巨基等明星将会依次准时出现在《剑网2》新开服务器当中。玩家可通过做任务、回答问题等方式与其展开线上互动。明星嘉宾将在线上对参与活动的玩家作出点评,并送出《剑网2》和明星个人珍藏版纪念品。萧正楠于10月15日在北京金山软件为本次活动揭幕,而10月29日上线的“环球小姐”杜文婷则是第一次涉足网游,也出现在了10月15日的现场。

金山市场总监刘阳为萧正楠作活动指点
和网友进行线上精彩问答及派送奖品

  此前,《剑网2》曾携甄子丹、韩红、王蓉和萧正楠等众多演艺明星在成都举办“《剑网2》超级盛典”,该活动是网游历史上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新品发布会。在《剑网2》公测前,甄子丹出任《剑网2》代言人,韩红演唱《剑网2》主题曲《剑侠情缘》,萧正楠和王蓉同唱《三生三世》,李延亮担纲主题曲编曲等明星事件,为《剑网2》火爆公测奠定坚实基础。与此同时,结合《剑网2》“周六明星狂野派对”,借助游戏本身火爆的人气,各路明星对自己本身进行宣传,如古巨基演唱会的宣传,萧正楠最新专辑等。网络游戏成为娱乐明星“栖息”的又一娱乐载体。

萧正楠在宣传画上签名

  金山公司表示,网络游戏已经成为当代社会主流的娱乐方式之一,明星进入游戏,不但有利于推动游戏在线人数的增长,同时也有利于明星自身人气的提升。这已经成为新的娱乐风向标。

  作为2005数字娱乐网游大片,《剑网2》从28日公测开始表现极为抢眼,市场反映异常火爆:公测首日突破5万人同时在线,5日突破10万,11日突破15万同时在线。而随着在线人数的飙升,公司也迅速高调调整了整体的市场目标,明确提出保30万人力争40万在线的运营目标。《剑网2》由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代言,延续了《剑侠情缘》系列的武侠风格,以动作见长,由武当三丰派传人钟道长出任武术指导。

10.29活动主角:杜文婷
萧正楠为自己发售的CD签名

  业内人士分析,利用明星代言,明星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品牌推广的一大利器。但当今网游市场,明星营销的盲目跟风、过度泛滥、文不对题等现象十分严重。谈及“明星代言”,一方面是网游厂商,是巨资聘请演绎明星,一阵热闹过后,缺乏系列性的规划和深度挖掘;另一方面,则是“代言明星”对游戏本身缺乏足够的理解,不能真正融入所代言游戏,代言于明星而言,也止于走马观花。《剑网2》的创新明星营销,无疑给予我们一个新的思路。

  附活动一:萧正楠现身《剑网》江湖 与女玩家亲密牵手

  10月15日晚18:00,阳光男孩萧正楠做客《剑网2》,和游戏世界玩家亲密接触,一起体验了这款武侠巨片的无穷魅力!

fans紧追萧正楠

  18:00,萧正楠正式登陆《剑网2》15区3服。这个消息在游戏世界一经公告,立刻引来众多玩家的密切关注。有些玩家守候在各大城市的主要来往路口,等候萧正楠出现;而一些则组成搜索队根据游戏公告在游戏世界里对萧正楠进行围追堵截。

  很快,首位热心的玩家在少林发现了一个为名叫“密客坊——萧正楠”的神秘侠士,瞬间造成轰动。众多fans围绕萧正楠身边,争先回答问题,获取奖券等各种奖励。而萧正楠在游戏世界也是不亦乐乎,除了向大家发放虚拟奖品外,还现场向一位女玩家发起了“双人携手”邀请,引起众多fans尖叫。

萧正楠与女玩家携手
活动现场聊天实录

  萧正楠表示,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游戏充满了武侠风情,画面也非常漂亮,游戏世界里的玩家非常热情,让他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武侠周末,希望以后还能经常上游戏和大家一起游戏!

  下个周六,又将是哪位明星做客《剑网2》游戏世界呢?答案很快揭晓,敬请密切关注!

  相关专题:9月23日剑网II超级盛典发布 众明星助力国产游戏原创

       国际动作巨星《七剑》甄子丹代言《剑网II》

       新浪游戏访甄子丹:欲为金山设计动作 笑称对方不够疯狂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周六明星狂野派对 首期萧正楠现身 (2005-10-15 23:36)
骏网巨资推广《剑网2》 39座城市千万楼宇广告赠送金山 (2005-10-14 16:02)
《剑网2》周六明星狂野派对登场 15日萧正楠首次现身 (2005-10-14 10:14)
《剑网2》举办湖北代言人选拔大赛 (2005-10-12 14:24)
《剑网2》公测火爆 新手玩家选择服务器指南 (2005-10-12 10:30)
《剑网2》联合民生银行共推网上支付 (2005-10-11 10:52)
宝剑赠壮士 富士康与《剑网2》结武侠情缘 (2005-10-10 15:57)
《剑网2》公测11天突破15万 金山北京庆功 (2005-10-09 22:31)
纵剑江湖《剑网2》再次增开3组服务器 (2005-10-08 14:34)
《剑网2》公测又传惊人喜讯 大吃动漫螃蟹获得天价回报 (2005-10-08 09: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