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再破记录 单服在线超过1万7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09:52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新浪游戏_《EVE》再破记录 单服在线超过1万7
飞船与陨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EVE》再破记录 单服在线超过1万7
宇宙冲击波

  《EVE Online》的开发商CCP Games于10月17日公布,他们的PCU(单一服务器最高同时在线玩家)又一次打破了由他们自己保持的记录,他们以这个惊人的数字而自豪,这次的同时在线用户数量达到了16399人,他们在同时在线玩家这方面的优势无人能够撼动,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也不会受到什么挑战。

  看到这条消息大家是不是又想起了曾经很就稳居排行榜老大位置的《激战》,那时可能大家还不是很明了,现在看看《EVE Online》可怕的同时在线人数大家可能对《激战》的惨被挤掉能够理解。

  随着《EVE Online》的最新版本《EVE Online:冷战》推出,EVE的劲头就更猛了。最近一段时间,它保持的同时在线玩家记录不停的被自己打破,这次得到的数据是最新统计得到的。也许在很段的时间内它还会有更大的突破。现在EVE已经进入了一个良性循环,玩家疯狂增长,名气越来越大,好评越来越多,有如此惊人的表现是情理之中的事。

  到现在为止,EVE的记录不止是它自己的,这个记录也是整个网游界迄今为止达到的最高境界。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接触,了解这款游戏。去官方网站看看:

  www.eve-online.com/guide/en/

  FANSITES (游戏迷站点)前两个就是我们国家的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北美奇幻新作《Irth》11月发布(图) (2005-10-18 16:30)
《魔域编年史》封测 全球招募英雄帖 (2005-10-18 16:08)
奇幻新作《尖兵:英雄传奇》发布真屏截图 (2005-10-17 09:33)
中文版《Rohan》官网14日对外开放 (2005-10-14 15:28)
《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2005-10-13 13:20)
《英雄之旅》发布性感概念艺术画(图) (2005-10-13 10:31)
韩格斗网游《拳豪》首次内测开始(图) (2005-10-12 10:48)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