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 正文
《挑战》PK开启 满足玩家最后的欲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4 11:05 新浪游戏

  国庆长假将至,《挑战》内测进程也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能让众多热情参与《挑战》内测的玩家们在内测结束前实实在在地体验一回《挑战》“颠覆极限性动作”的真谛,官方将会在国庆《挑战》新版更新后开放大家期待已久的“PK系统”。

  挑战的“PK系统”分为“PK”和“PVP”两种类型。

  PK是指玩家在安全区外随意厮杀,包括恶意攻击与正当防卫两种形式。若有玩家在野外寻衅滋事,可以按住CTRL强行攻击其他玩家,在攻击其他玩家之后,攻击者的名字会变成“紫红色”,被攻击方没有任何反击动作,则攻击方的行为会被视为恶意攻击,杀死对方后名字变成“红色”,并且PK值上升,趋向性上升。而受到攻击的玩家,在正当防卫时间之内可以对恶意攻击玩家进行反击,维护自己的利益。

  PVP是指玩家在游戏指定的竞技场内进行武艺的切磋,有别于在野外地图的PK模式,属于有规则的正当PK。

  “趋向性”是有关玩家恶意PK后积累的数值,趋向性越高就说明保持“红名”状态的时间越长,玩家可通过在线时间抵消趋向性的数值,随着时间的流失,积累得趋向性数值会越来越少。但是,趋向性数值的高低将会直接影响到玩家游戏。趋向性较高的玩家经过城堡的时候会遭到守卫的攻击,而玩家趋向性很高的话,被守卫杀死后将会被直接抓进混沌城堡的监狱。在监狱中,玩家必须等到趋向性归于0,也就是处于“白名”的状态下才可通过相应的NPC要求被施放,不过玩家也可以通过支付监狱一定的保释金,快速使自己的名字回复到白色重新获得自由。

  《挑战》作为一款崇尚极限动作的网游,终于要令世人领略到其独特的魅力了,希望国庆长假期间广大玩家能够满足最后的欲望,度过一个热血沸腾,充满激情的《挑战》

嘉年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专题: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相关报道
玩家创造多项记录 冲刺《挑战》内测尾声 (2005-10-03 11:05)
《挑战》第五职业“巫师”将强势登场 (2005-10-02 14:40)
《挑战》恭贺全国玩家国庆快乐 (2005-10-01 10:34)
WC3L山丘之王挑战赛结束Sky不敌Check (2005-09-30 11:58)
《挑战》国庆更新 新职业及PK系统开放 (2005-09-30 11: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