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 正文
玩家创造多项记录 冲刺《挑战》内测尾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3 11:05 新浪游戏

  作为被韩国誉为“救市网游”的年度极限动作游戏《挑战》,现在每一个玩家的每次游戏都为处于中国地区内测阶段的《挑战》创造历史!随着《挑战》内测谢幕的临近,更多只属于《挑战》的玩家记录被一次又一次的创造,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玩家正在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冲刺着《挑战》内测的尾声阶段。希望自己能在《挑战》中留下的足迹能被历史所铭记!

  官方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挑战》内测的玩家在这段时间中所提供的宝贵游戏数据。你们将是《挑战》中国行的先驱者,后人将感谢你们所作的一切。

  随着《挑战》公测阶段在11月份的紧跟而来,我们期盼各位玩家能带来更多更为精彩的《挑战》历史记录。官方将全部记录这些凝聚着所有《挑战》玩家辛勤汗水的数据。作为回报,官方将这些玩家创造的《挑战》记录编入今后的官方资料中,历史在你们手中诞生!

  《挑战》内测阶段的部分珍贵历史记录:

  至今最高等级

  电信服务器:81级驱魔师

  网通:71骑士

  最富有的玩家帐号

  电信服务器:fs0135玩家

  网通服务器:fxb0611玩家

  第一个组建公会的玩家

  电信服务器:bingbingken玩家

  网通服务器:hanyifeng119玩家

  《挑战》最早组建的公会

  电信服务器:DOD不死血战盟

  更多更为详细的《挑战》内测玩家记录正在收集中,不久将作为官方珍贵资料全部公布,请关注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专题: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相关报道
《挑战》第五职业“巫师”将强势登场 (2005-10-02 14:40)
《挑战》恭贺全国玩家国庆快乐 (2005-10-01 10:34)
WC3L山丘之王挑战赛结束Sky不敌Check (2005-09-30 11:58)
《挑战》国庆更新 新职业及PK系统开放 (2005-09-30 11:56)
挑战黑翼巢穴2-7号BOSS全记录 (2005-09-29 19:11)
劲舞挑战明星模式 让你真正我型我秀 (2005-09-29 17:32)
《轩辕二》之铁人三项大挑战 (2005-09-29 16: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