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破天一剑》十一常州展会 唯美风采黄金献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2 09:08 新浪游戏

  10月1日——10月4日,受电信合作伙伴江苏电信和“2005中国国际卡通?数码艺术周博览会”市场开发组的邀请,中广网携旗下数款人气火爆的网络游戏产品参与了“2005中国国际卡通?数码艺术周博览会”,其中2D大型武侠网游《破天一剑》以其精致的画面、华丽的技能吸引了众多参展玩家的关注!

  《破天一剑》此次十一黄金周走进华东地区与广大玩家见面,不仅仅让很多老玩家
一饱游戏之福,也令很多新玩家见识到她动感、青春、时尚的魅力。会展首开,拥挤的人群便一下涌入会场;玩家朋友们聚集于《破天一剑》展台前,咨询游戏的各个方面,兴趣高涨!中广网《破天一剑》的风格展台独树一帜,在众多参展产品中风头正劲;驻足的玩家们不由得详细阅读起《破天一剑》的游戏介绍来。而《破天一剑》唯美的视频动画,更是赢得了参展玩家们的一片赞叹!唯美的《破天一剑》世界,由此走进了更多新玩家的心中;精美的游戏画面、动感的战斗场面深深印刻在玩家们的脑海中,另每一位到场玩家为之赞叹!

  为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破天一剑》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现场活动、陆续推出。动感武侠免费试玩、现场问答、游戏竞技、视频欣赏等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令所有网游迷痴狂!而刺激的新手练习赛,更让不少玩家收获颇丰——《破天一剑》限量豪华版精美周边一套,可是平时难得一见的!

  10月4日,唯美武侠《破天一剑》常州之行,不负众望终于告一段落了。本次展会,不仅仅为广大游戏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自由的交流空间,更为很多期望了解《破天一剑》、体验动感江湖、学习动感冒险技能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体验机会、学习平台。更多参展玩家在本次盛会中,与中广网亲密接触,体验到中广网《破天一剑》优质的品质服务、热情的服务态度!此次常州之行,使得《破天一剑》常驻玩家心间!

  短短五天已过,《破天一剑》常州之行将告一段落。不少参展玩家,除了感受到唯美武侠《破天一剑》的独特魅力之外,也分享了现场火爆、热闹的游戏气氛;更多玩家则在活动中获得了缤纷好礼——一系列只在现场活动发放的《破天一剑》限量豪华版T恤衫、可爱钥匙扣、Q版人物贴纸等等,让玩家们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目前,中广网《破天一剑》十一黄金周黄金献礼正在火爆进行中,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敬请所有玩家密切关注,切勿错过好时机,及时参与“唯美国庆”特别活动,体验非同一般的动感黄金假期!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推行天下:pcik.catv.net/spreader/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 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专区
新浪游戏 破天一剑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