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罗技公司即将推出《天堂2》专用手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9 13:13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天堂2牌专用手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NCsoft公司与计算机企业罗技公司共同推出一款“天堂2牌专用手柄2”。

  本次发售的“天堂2牌专用手柄2”可支持震动功能,让你在玩游戏的时候体验真实的
紧张感,为游戏更添乐趣。使用手柄任意移动游戏中的人物,或者转换视点等等,都很容易。

  据罗技相关人员表示,使用游戏手柄可以减轻肩部疲劳,坐在椅子上,找个舒适的姿势玩游戏,真是极乐啊。以罗技在计算机配件行业中的顶级地位,一定也可以在网络游戏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与Ncsoft共同合作开发制作产品非常有意义。具体的销售时间还没确定。

相关链接:罗技首款《天堂II》专用游戏手柄上市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湖南华海游戏精英天堂II挑战赛开幕 (2005-09-29 11:33)
天堂II顶级Cosplay社团进驻网博会(图) (2005-09-28 14:57)
玩天堂II赢HP电脑 活动延长机会更多 (2005-09-27 17:48)
天堂II主题投票活动二期开幕 共谋绿化发展方案 (2005-09-27 17:38)
韩网游渐入低谷 运营团队决定发展 (2005-09-26 16:36)
天堂II历险体验区诞生皇家密探 投稿要求提高 (2005-09-23 10:49)
《天堂2》四章测试服务器即将开放(图) (2005-09-22 15:59)
酷眩一体 天堂II四章精美图片赏(图) (2005-09-22 14:14)
名创作艺人出任天堂II绿色大使(图) (2005-09-21 14: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