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硬件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专用罗技游戏手柄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2 10:51 天极yesky

  罗技电子在日本最新推出仿PlayStation Dualshock设计的“PC GAME CONTROLLER GPX-500L for LINEAGE II”USB力回馈游戏控制器,含税零售价为2,770日圆(约合人民币223元)。

GPX-500L for LINEAGE II

  GPX-500L采用标准USB介面,接收角度不受空间限制,配备两个可360°旋转的超灵敏模拟式摇杆、一个数字方向键(上/下/左/右)、MODE与VIBRATION功能键,LED状态指示灯,12个以数字标识的按键,并采用橡胶把手设计,力回馈功能可通过功能键选择开启或关闭。

GPX-500L for LINEAGE II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天堂II》本身并不支持游戏控制器操作系统,所以玩家需要通过罗技的Gaming Software软件驱动程序进行专门设计才能在游戏中正常使用。

GPX-500L for LINEAGE II

  GPX-500L体积为15.5×6.5×10厘米(宽×深×高),重量260克,支持微软Windows 98/Me/2000/XP操作系统,系统需具备一组空闲USB连接埠,Pentium或以上等级处理器,64 MB系统内存,20 MB可用硬盘空间及CD-ROM驱动器。

GPX-500L for LINEAGE II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PS2高创意手柄“凤凰革命”登场(图) (2004-11-30 11:45)
独家曝光:随身携带的北通游戏手柄将上市 (2004-11-19 13:56)
杀人电锯!史上最真实恐怖的游戏手柄 (2004-11-16 15:23)
HORI推出《勇者斗恶龙》史莱姆造型PS2手柄 (2004-10-27 13:17)
NGC用恐怖手柄即将发售 (2004-10-12 13:59)
BANDAI授权 龙珠主题手柄发售(图) (2004-10-09 15:04)
XBOX新添蓝牙手柄套装XB-COMM(图) (2004-10-08 17:16)
“死或生 极限版”限定版Xbox手柄 (2004-08-20 1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