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暴雪10月嘉年华将公开一款新类型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6 13:14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暴雪嘉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消息称,即将于今年10月份举行的暴雪嘉年华(Blizcon)中,所要公开的新作品不是《魔兽世界》资料片!而是一款新类型的MMORPG!此消息一出,让众玩家和业内人员大吃一惊,对于暴雪嘉年华万分期待。

  暴雪公司的副总裁Paul Samz在与CNN Money的访谈节目中透露,暴雪的下一个作品是与WOW类似的MMORPG,并可以代表暗黑破坏神和星际争霸这样的代表暴雪的一个新品牌游戏。

  Paul Samz在访谈中还表示,“我知道到现在还有很多忠实玩家仍然支持着暴雪的新franchise,非常感谢”,“新作是MMORPG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暗示新作应该就是MMORPG了。

  在暴雪嘉年华中将要公开怎样的新作品我们还无法得知,但是在美国相对权威的论坛上,都提到了公开新型MMORPG的可能性很大。

  在前段时间,各大媒体和玩家个人网站等等都在猜测暴雪会公布“魔兽资料片”,或者“暗黑破坏神3”等大作的后续作,而在本次的采访中,得知会公开新型的MMORPG的概率很大。

  猜测来猜测去,真正的结果我们还是要等待暴雪嘉年华的到来,无论最终公布的结果是什么,作为暴雪产品的忠实爱好者,一定会继续支持暴雪!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韧力原创《魔兽世界1.7.0攻略宝典》上市 (2005-09-26 10:53)
魔兽世界黑翼之巢再传捷报 三号BOSS两度倒地 (2005-09-23 16:31)
9月23日《魔兽世界》副本MC攻略(下) (2005-09-23 09:37)
暴雪原创歌曲大赛将举行 获奖者可免费玩一年魔兽世界 (2005-09-23 09:29)
官方认证魔兽世界专用键盘发布 (2005-09-22 17:18)
暴雪官方认证魔兽世界专用键盘发布 (2005-09-22 17:01)
北美《魔兽》新服部落玩家可拿一年免费券 (2005-09-22 16:10)
《魔兽世界》新版副本BOSS总揽(组图) (2005-09-22 13: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