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正文
9.21广州《三国群英传》网吧包机活动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4:05 新浪游戏

  昨晚包机活动发放45级高级帐号,进行了广州、上海两城市的比赛,人气不错,这样的活动很能引起玩家的兴趣,也引来了不多的观看者,在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

  1.由于大部分没有参加过国战,买红买蓝买轴他们不知道买那种好。所以花了大部分时间去准备。

  2.大部分游戏玩家登陆后不久全掉线,说:连线中断。

  3.一位玩家掉线后,重新上来发现2级密码被设置了。

  4.两地间的战斗还没有开始,已经有人把襄阳打了下来,“广州祁乐网吧”军团冲到城楼下发现冲出来的竟然是洛阳军。我军团没有向他们发起攻击,他们却先发动攻击,只好把他们几个将领灭了。之后场面太乱了,我军团只有在碧溪池地集合,等待公告。

  5.后来的重赛时间过短,我们的包机只到21:00点。

  6.到了7点多时,有几个帐号中断上不去了,重新上也不行。

  通过了这次活动让玩家看到游戏后期的东西,本来想到收费不玩的人还想玩,这是一个不错的活动效果。

                    广州地区

                    2005-9-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吃统一方便面 玩三国群英传OL(图) (2005-09-23 13:26)
《三国群英传Online》军团选拔赛启动 (2005-09-22 17:34)
《三国群英传OL》国战首战时间敲定 (2005-09-22 09:18)
《三国群英传OL》国产第一款需排队玩的游戏 (2005-09-21 13:21)
《三国群英传Online》锦囊伴您游 (2005-09-21 13:19)
《三国群英传Online》反外挂第一战 (2005-09-20 16: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