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庆国庆贺孔子诞辰 黄金周活动即将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0:27 新浪游戏

  庆国庆祝国泰民安,游大话贺孔子诞辰!临近2005年国庆,正值孔子诞辰2556周年。《大话西游II》特别在国庆期间推出纪念孔子诞辰的特别活动“圣德千秋比日月,衣冠万古拜先贤”,盛邀各位玩家的参与,垂涎的诱人奖励等待您的到来!

  孔庙祭祀之招募才男艺女 文斗书生 比试高低

  本次国庆特别活动重在以文会友,以文为人,以文行事。想知道活动的具体玩法,玩家可以先去找长安的(325,250)礼部侍郎了解详情。活动设有三个趣味项目:当您选择“孔庙祭祀”,您可以祭拜或表演;选择“收集古书”,您需要通过赏诗填词和三字经接句来过关获取奖励;参加“吟诗作赋”,将您的经历化作诗词,让大话家园印下您的记忆!惊喜派送的丰厚活动奖励:超级守护神、凝精聚气丹、九转易筋丸、补天神石……玩家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非要收获得盆满钵满才叫过瘾!

  国庆特别活动将于9月22日(周四)在以下服务器开放局部测试:情满珠江、仙梦奇缘、车迟国、情人谷。具体测试时间为:“孔庙祭祀”于9月22日下午14:00-17:00进行测试;“收集古书”将于9月22日系统常规维护后全天开放至23日0:00。欢迎参加测试服务器的玩家朋友们抢先体验!

  本次活动将于国庆黄金周全面开放,活动专题网站“圣德千秋比日月 衣冠万古拜先贤”将于22日正式推出,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专区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