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飞天历险》20日心动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09:57 新浪游戏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轩辕二-飞天历险》圆满了结束内测活动之后,将于今日(9月20日)中午12点启动心动公测!账号注册:点击进入。客户端:点击下载

  《轩辕二-飞天历险》今日公测开始后,将开放包括北京(电信)、天津(网通)、上海(电信)、广州(电信)、四川(电信)在内的五个大区服务器。其中,北京(电信)、上海(电信)将开放鼠、牛、虎、兔四组服务器,天津(网通)、广州(电信)将开放鼠、牛、虎三族服务器,四川(电信)将开放鼠和牛两组服务器。

  如果参加过之前的限量测试活动,玩家可以使用原有账号密码直接登录原服务器,所有人物相关数据均予以保留。如果是第一次进入,请先进入会员注册页面注册账号,而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开始飞天之旅。

  《轩辕二-飞天历险》作为由大宇汇集了包括台北总部和北京软星两地精英,《轩辕剑》系列名制作人蔡明宏先生和《仙剑奇侠传》系列名制作人姚壮宪先生亲自指导的作品,也成为了2005年最受玩家期望作品,更入选“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产品。

  凭借《轩辕二-飞天历险》在台湾和大陆地区测试阶段的精彩表现,《轩辕二》成为受到世界顶级游戏展会之一的“2005年东京游戏展”唯一特邀参展国产网络游戏作品,更受到了日本玩家、媒体、业界的一致称赞,更有数十家日本游戏厂商开始和大宇谈判《轩辕二》日本代理权。

  为了让玩家能够享受到更多《轩辕二》带来的快乐,由网星游戏乐园特别策划,国内著名动画公司其卡通制作,《轩辕二》主题另类超搞笑系列动画《笑翱轩辕》强势推出后,立刻受到玩家疯狂追捧,几天之内就迅速成为国内多家动画网站的排行榜冠军。

  除了制作动画,网星游戏乐园还特别邀请了曾为《七剑》制作插画的国内知名插画家BENJAMIN,为《轩辕二》制作了精美的海报、插画,更是掀起了一阵下载高潮,成为了众多玩家收藏首选。

  如果不曾相逢,也许心永远不会跳动;如果真的失之交臂,恐怕一生不得轻松。心动之旅,就从今日开始!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快乐中国轩辕行 万家网吧免费玩轩二 (2005-09-20 09:20)
轩辕二震动TGS 中国文化打动日本玩家 (2005-09-19 16:34)
《轩辕二》进军日本市场 多家公司争相代理 (2005-09-19 10:44)
《轩辕二》21城首卖3个小时出现断货现象 (2005-09-19 09:07)
2005东京电玩展访问网星副总林阜民 (2005-09-18 15:09)
《轩辕二》产品21城市同步首卖 万元礼品现场派送 (2005-09-16 16:52)
《轩辕二》参展2005东京电玩展(组图) (2005-09-16 16:37)
《轩辕二》中秋月饼大盗动画放出 (2005-09-16 15: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