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 正文
《轩辕二》进军日本市场 多家公司争相代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0: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轩辕二》进军日本市场 多家公司争相代理
轩辕二展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二》进军日本市场 多家公司争相代理
访问人群

  《轩辕二-飞天历险》作为2005年东京电玩展唯一一款受邀参展的中国网络游戏,在三天的展会期间,受到了包括日本玩家、媒体、业界人士在内的多方关注。

  从展会第一天开始,《轩辕二》展台前的日本玩家就络绎不绝。他们或者驻足在文字介绍展板前了解游戏介绍,或者排队现场试玩《轩辕二》,更多玩家在围绕在大宇资讯的工作人员身边提出各种问题,试图了解更多《轩辕二》的游戏资料。

  不仅日本玩家对获邀参展的《轩辕二-飞天历险》充满兴趣,日本媒体也对受到东京电玩展特邀的《轩辕二》产生了浓厚兴趣。每天都有媒体来到展台前,对《轩辕二-飞天历险》制作人刘家源先生,以及《轩辕剑》系列名制作人蔡明宏先生,以及大宇资讯董事长李永进先生进行采访,了解更多大宇资讯对日本游戏市场的规划,以及《轩辕二》的发展规划。

  整个展会期间,不断有日本游戏业界人士参观《轩辕二》展台,并认真了解游戏的各方面介绍。包括CAPCOM、KONAMI、SAMMY在内的多家日本业界著名公司,则都表达出了愿意和大宇资讯签署代理协议,从而将《轩辕二-飞天历险》引入日本市场的计划。目前大宇资讯正在和相关公司进行积极谈判,而大宇资讯董事长李永进先生也表示,大宇并不只会进军日本,更会不断进行更多国家和地区,从而让中国传统文化能够被更多国外玩家所熟知和认可。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专题: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相关报道
《轩辕二》21城首卖3个小时出现断货现象 (2005-09-19 09:07)
《轩辕二》产品21城市同步首卖 万元礼品现场派送 (2005-09-16 16:52)
《轩辕二》参展2005东京电玩展(组图) (2005-09-16 16:37)
《轩辕二》中秋月饼大盗动画放出 (2005-09-16 15:09)
《笑翱轩辕》称霸Flash排行榜 (2005-09-16 12:02)
《轩辕二》公测在即 各大公会积极面对 (2005-09-15 15:46)
骏网、网星业内巨头牵手 共载国产网游史册 (2005-09-15 14:46)
《轩辕二》走向国际 英文官网上线 (2005-09-15 14: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