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精美周边上市 无限量出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6:44 新浪游戏

  


《洛奇》周边贩卖店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本届CHINAJOY上,《洛奇》展台前除了张拉娜和COS娜儿的MM们,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些《洛奇》精美的周边了。为了得到数量有限的礼物,玩家们使出浑身解数,就为了能在现
场的活动中拿到心爱的周边。

  为了感谢玩家对《洛奇》一贯的支持和热爱,给所有的玩家都能够得到周边的机会,世纪天成特联手上海罗森和全家便利店,隆重推出《洛奇》的两款精美周边——“超人气娜儿手办”和“超可爱潘抱枕”!自9月15日开始,上海地区的玩家可以在罗森和全家便利店购买。预计月底还将开通网上商店,以方便其他地区的玩家邮购。

  “超人气娜儿手办”、“超可爱潘抱枕”,总有一款适合您,赶快抱一个回家吧。最后提醒大家一下:为了保证您的合法权益,请务必在上海罗森或全家便利店购买正版的《洛奇》周边哦。

  


人气娜儿手办

  


可爱潘抱枕

  详情请点击这里:www.luoqi.com.cn/homepage/article/2005/09/15/1228.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报道
《洛奇》华北网通新区15日10点开启 (2005-09-15 09:23)
争当勤劳居民 《洛奇》赛跑大会贺中秋 (2005-09-14 14:33)
《洛奇》新开华北区 活动奖品天天送 (2005-09-14 09:54)
洛奇公测再开新服 经验翻倍持续一周 (2005-09-13 15:29)
《洛奇》制作精通技能 孩子们的福音 (2005-09-13 10:03)
洛奇食神大赛艾丽莎、娜儿服务器三甲已诞生 (2005-09-12 15:20)
洛奇游戏服装设计大赛作品投稿将截止 (2005-09-12 12:59)
《洛奇》游戏分区名及命名规范更改 (2005-09-12 12: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