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华北网通新区15日10点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09:23 新浪游戏

  超人气漫画网络游戏洛奇》已于今天(9月15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了“网通二区 华北”分区!与此同时,为了给所有即将闯荡新区的新老玩家们带来极具震撼力的惊喜,从9月15日10:00至9月21日24:00,在新区中将举行为期7天的经验、爆率翻倍活动。释放您的激情,沸腾您的热血!赶紧呼朋引伴,以双倍的效率享受冲刺新区带来的非凡爽快!

  为了让新人们获得更多的帮助、体验到更多的乐趣,新区开放时还将免费推出三项收
费增值服务。为了让大家的游戏生活更加丰富,精彩的各种线上活动将陆续和大家见面,另外您在18日还可以体验到奖品诱人、别开生面的“中秋节赛跑大会”活动!还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进入爱琳大陆体验《洛奇》美好的田园生活的同时,可别忘记了争抢服务器中打破各个封印石的唯一头街!殊荣不可错过!

  从今天开始,北方的玩家们除了能在新区内享受到为期一周的经验、爆率翻倍,及各种精彩的线上活动之外。还能参与到世纪天成与北京、天津的合作网吧联合展开的内容丰富、奖品丰厚的各种线下有奖体验活动当中。更多活动详情请近期关注“网通二区 华北” 特别介绍专题:www.luoqi.com.cn/homepage/event/huabeicnc/

  友情提示:为了方便北方的玩家们及时下载游戏,现已加开华北地区网通线路的《洛奇》客户端分流下载,请访问《洛奇》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报道
争当勤劳居民 《洛奇》赛跑大会贺中秋 (2005-09-14 14:33)
《洛奇》新开华北区 活动奖品天天送 (2005-09-14 09:54)
洛奇公测再开新服 经验翻倍持续一周 (2005-09-13 15:29)
《洛奇》制作精通技能 孩子们的福音 (2005-09-13 10:03)
洛奇食神大赛艾丽莎、娜儿服务器三甲已诞生 (2005-09-12 15:20)
洛奇游戏服装设计大赛作品投稿将截止 (2005-09-12 12:59)
《洛奇》游戏分区名及命名规范更改 (2005-09-12 12:48)
《洛奇》元旦 另一个世界旅游需知 (2005-09-10 11: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