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极品九剑实物造型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5:47 新浪游戏

  9月14日,备受瞩目的《剑网II》极品“九剑”第一批已经运抵北京。据悉,这批宝剑在游戏中属于极品装备,几乎可遇而不可求。这次的“九剑”实物,全都由拥有百年铸剑历史的龙泉宝剑厂资深铸剑师,采用上等玄铁,36到工艺,耗时半月精心打造而成。仔细看来,九剑”形态各异,特色鲜明,每柄剑大气蓬勃,寒光闪闪,细节处更见反复雕琢,似乎在精彩地讲述着《剑网2》江湖中一个个动人的武侠传说。

  

新浪游戏_《剑网2》极品九剑实物造型曝光(图)
新浪游戏_《剑网2》极品九剑实物造型曝光(图)
藏杀剑及剑鞘
断水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剑网2》之“藏杀剑”,剑身选材颖红钢,经由洞庭湖底千年毒物,血红蛇的血和毒蛾粉一起精炼而成,重量轻,锋利,毒性强。剑身饰有鬼头,飞蛾。此剑还可把藏红血与杀印组成血杀,扣牢剑鞘,即成藏杀枪。藏杀剑,轻盈而又诡异,寒光四射,配此剑者与传统正道不同,个性张扬,我行我素,亦正亦邪人士居多。

  《剑网2》之“断水剑”,出于天山清水湖,剑身通体透明,剑体外冷内热,剑周身寒气逼人,触剑却有内力翻腾之感。用此剑划水而过,剑身即覆冰霜一层。断水剑即得名于此。此剑为寒热混体之物,外刚内柔,果断而又率性。配断水剑者,要么是独行天下的天煞孤星,要么就是留情四海的绝世情种。

  

新浪游戏_《剑网2》极品九剑实物造型曝光(图)
新浪游戏_《剑网2》极品九剑实物造型曝光(图)
追情剑及剑鞘
紫电剑

  《剑网2》之追情剑,用材取料无甚奇特之处,其名扬天下,在于背后的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传说。据传,此剑为一盲人铸剑师为怀念一峨嵋师太倾毕生经历而炼。剑柄上刻有师太娇容,神韵飘洒,栩栩如生。追情剑,意即“人虽去,情可追”,一般为男女相爱之证物。如江湖中有人佩携此剑,则证明其心有所属,并已立海誓山盟。

  《剑网2》之紫电剑,乃金刚石经由地火熔炼而得,剑身轻薄,剑中有剑。后因刺杀秦王事情败露,丢失其悲鸣球一个,剑身变得重量不一。初舞此剑,觉得来去无律,极难操控。一旦熟识,便能于杂乱中悟出心法,幻出曼妙剑法。江湖中少有人佩携此剑,凡持此剑者,必是飘忽,刚烈之辈。其人云游四海,淡薄名利,取舍只凭个人喜好。

  而最新消息,《剑网2》九剑其余5把宝剑,也将很快抵达北京,记者也抢先和金山软件取得联系,将在第一时间将最新图片传上来,与广大“剑网迷”共赏《剑网2》绝世宝剑。

    相关链接《剑网2》九剑出鞘 精彩造剑视频下载

  附“剑文化”历史简介:

  剑,古之圣品。乃短兵之祖,近搏之器,以道艺精深,遂入玄传奇。实则因其携之轻便,佩之神采,用之迅捷,故历朝王公帝候,文士侠客,商贾庶民,莫不以持之为荣。剑与艺,自古常纵横沙场,称霸武林,立身立国,行仁仗义,故流传至今,仍为世人喜爱,亦以其光荣历史,深植人心,斯可历传不衰。

  剑的来历要追溯到轩辕黄帝时代。据《黄帝本纪》记载:“帝采首山之铜铸剑,以天文古字铭之”;又有“昔葛天卢之山发而出金,蚩尤受而制之,以为剑铠”之说。该记载表明,黄帝与蚩尤的时代便已经有了剑。黄帝于公元前2704年建庙,国号有熊氏,当时尚系初入青铜器时期,但由此推知,剑之出世极为古远,历史悠久,故后人称之“短兵之?”,确可当之无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网吧新营销”论坛召开 《剑网2》受到全国网吧主青睐 (2005-09-13 17:51)
张靓颖有望出席23日《剑网2》超级盛典?(图) (2005-09-13 16:18)
《剑网2》无法抗拒的六大理由 (2005-09-13 10:49)
9月末金山《剑网Ⅱ》轩辕九剑将亮相蓉城(图) (2005-09-12 12:50)
《剑网2》第三次内测即将进入高潮 生活技能大量开放 (2005-09-10 10:47)
《剑网2》九剑出鞘 精彩造剑视频下载 (2005-09-09 10:41)
《剑网2》最新精美壁纸出炉 完美你的桌面(组图) (2005-09-09 09:06)
《七剑》和《剑网II》九剑谁更武侠?(图) (2005-09-08 15: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