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主题奇幻小说即将上市 软件星空首家接受预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0:16 新浪游戏

  


上古之战三部曲之永恒之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9月13日12时整,连邦旗下

电子商务网站软件星空将推出《魔兽.上古之战三部曲》——《永恒之井》在线预订服务,预定价为20元
。据悉,软件星空是《永恒之井》即将面市之际
首家推出在线预订服务的电商网站。

  软件星空为满足数以百万《魔兽》玩家的狂热需求,值此《永恒之井》小说产品即将面市之际,国内首家推出在线预订服务。届时软件星空将专门开辟《魔兽.上古之战三部曲》专区,介绍此系列文学作品的来龙去脉,为“魔兽”玩家们献上一部恢宏具著的轮廓。与此同时,专区还将接受广大玩家对《永恒之井》的预订。

  《魔兽.上古之战三部曲》是暴雪公司授权上海文汇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奇幻文学作品,目的是为打造一个完整的“魔兽”文化链,《永恒之井》是三部曲中的首篇。《魔兽世界》和《魔兽.上古之战三部曲》作为同出暴雪门下的网络游戏和文学作品,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和关联性。本书是这套史诗般的三部曲小说的第一本,讲的是三位主人公怎样被卷入时间漩涡,又怎样永久性地改变了那场上古战争的结局:龙族魔法师卡萨斯神秘地失去了他的一部分法力和关于那场战争的一些记忆;人族法师罗宁一面经营着自己的小家,一面却又陶醉于自己日益增加的法力之中;而久经历练的兽人老兵布洛克斯希加则只求光荣地战死沙场。这三个原本不可能走到一起的生灵必须让半神半人——塞纳留斯和那些狐疑不定的暗夜精灵相信他们的女王是叛徒,否则燃烧军团通往艾泽拉斯的大门便会重新开启,那么,这场上古战争就很可能一直延续到未来……

  据悉,《永恒之井》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而在软件星空预订的玩家朋友在22号左右就可以拿到这部“魔兽”文化精品。请《魔兽》玩家互相通传,9月13日中午12时,共约软件星空!抢订《永恒之井》!(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杭州等八个城市的连邦直营店同时接受预订!)

  网上预订:http://wowbook.xingkong.cc/zhuanqu/050913_wowbook/wow_jnh.htm

  全国免费订购咨询:800-810-8808

相关链接:魔兽世界周边产品登陆男女时装店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海外特快——魔兽世界战斗计划 II (2005-09-12 17:35)
魔兽开发团队成员出走另组Red5工作室 (2005-09-12 16:49)
《魔兽世界》第五大区新增6组服务器 (2005-09-12 13:13)
魔兽世界台服公测包首卖 玩家排队引发交通堵塞 (2005-09-12 09:39)
前《魔兽世界》开发人员独立建新公司 (2005-09-10 11:57)
魔兽世界第五区服务器全面爆满(图) (2005-09-10 10:50)
艾泽拉斯世界纪录承载您的英雄之路 (2005-09-10 10:41)
魔兽世界全新第五大区开门七件事 (2005-09-09 14: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