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丛书永恒之井预订价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6:45 新浪游戏

   导语:《魔兽世界》上古之战三部曲系列文学读物《永恒之井》9月下旬上市,目前该书价格已经公布,预订价为20元。

   连邦以45元的价格推出“《魔兽》嘉年华大礼包”,内含《永恒之井》及30元魔兽世界点卡一张,预定地址:点击进入

  九城代理的著名网游《魔兽世界》自正式商业化运营以来,以非凡的魅力赢得了无数的FANS。日前暴出《魔兽-上古之战三部曲》系列文学读物《永恒之井》将在9月下旬上市,连邦旗下电子商务网站软件星空已经推出全国首家线上预售服务。此外,软件星空将从9月17日12时-9月23日12时又独家推出45元的“《魔兽》嘉年华大礼包”预售活动。

  《永恒之井》线上预售的消息一经发出,吸引了很多魔兽玩家预订,短短几天时间里,软件星空已经收到近100多笔订单,可见玩家们“《魔兽》热情”十分高涨。为答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软件星空决定继《永恒之井》预售-“《魔兽》嘉年华”活动之后,推出“《魔兽》嘉年华大礼包”预售活动。“大礼包”包括:《永恒之井》一本、《魔兽》600点实卡一张。对于这两款产品的价格玩家们都“门清”,《永恒之井》预订价20元,点卡面值30元,目前“《魔兽》嘉年华大礼包”仅以45元的价格推出,的确非常超值。这可是软件星空独家送给玩家朋友的厚礼哦!

  快快行动!网上抢订“《魔兽》嘉年华大礼包”,享受经典网游盛宴!

  全国免费订购咨询电话:800-810-8808s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新版1.7前瞻 巨魔帝国游记迅猛龙出击 (2005-09-16 15:12)
《魔兽世界》台服预定10月初开始公测 (2005-09-16 13:24)
登陆13Free平台 可免费玩魔兽世界 (2005-09-16 10:08)
《魔兽世界》美服1.7更新正式放出 (2005-09-16 09:27)
艾泽拉斯赏月胜地盛情推出 (2005-09-15 17:48)
《魔兽世界》侏儒童子军逆袭艾泽拉斯 (2005-09-15 16:20)
国人自制精彩MV:乱.爱 (2005-09-15 15:47)
穿越艾泽拉斯 石家庄玩家异世相逢 (2005-09-15 10: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