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激战》呼之欲出 VIP终身免费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09:47 巴哈姆特

  

新浪游戏_《激战》呼之欲出 VIP终身免费等你拿
勇者斗恶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激战》呼之欲出 VIP终身免费等你拿
血色杀戮

  台湾消息:

  由前Blizzard核心团队ArenaNet领导制作,吉恩立代理的《激战GuildWars》,即日起将举办“繁体中文FANSITE 建置大赛”。活动分为“入围评选”和“玩家票选”2 阶段,参与者就有机会获得“激战 VIP 测试”与“收费后免费畅玩”资格。至于《激战》本身正在进行繁体中文改版中,预计在今年第 4 季即可推出。

  活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 9月29日止,玩家需至《激战》台湾官网下载报名表,并 E-Mail 回传至吉恩立指定信箱。官方将于10月3日在官网公布通过初选的入围名单。初选的评比标准分别是美术设计占25%、网站内容占40%、社群功能占 20%、操作便利性占15%。

  决选评选标准则依据网站内容是否持续更新、该网站会员管理机制与玩家票选,决定出最终优胜者,可获得5名收费后免费畅玩的资格、官网推荐连结等奖励。而其它优秀 FANSITE,也有机会获得 收费后免费畅玩资格 2 名以及官网连结。

  此外,入围的参赛者可以得到40个“激战VIP测试资格”,而参与票选的玩家,也有机会参加由100个测试资格抽奖活动。

  《激战GuildWars》采用非常类似“battle.net”的y统一联机平台机制,届时所有玩家除了各自的地区频道外,也可以选择全球联机区,和其它国家的玩家一同互动,跨越国家界线。

  活动网页:点击查看

  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激战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激战》悲伤熔炉更新 全新精彩时代降临(图) (2005-09-08 14:27)
《激战》9月7日新开地图抢鲜赏(组图) (2005-09-05 16:22)
北美8月14日至20日PC游戏排行 魔兽激战各降一位 (2005-08-31 11:42)
《激战》9月7日更新 全新地图开放(图) (2005-08-30 16:43)
7月份北美游戏月排行榜Top20 魔兽世界、激战名列前茅 (2005-08-22 17:04)
北美游戏7月31日至8月6日排行 魔兽世界、激战入围 (2005-08-19 14:36)
北美PC游戏销售最新排行 魔兽世界、激战入围 (2005-08-12 16:31)
《激战》夏日更新精彩预告视频(图) (2005-08-10 09:47)
韩网游《激战》内置语音聊天系统(图) (2005-08-01 09: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