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童话演唱团正式签约代言《童话》(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09:30 新浪游戏

  

童话演唱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近日,对于《童话》游戏的忠实玩家来说,谁会成为心爱游戏的最终代言人以成为个不可不说的热门话题。所有玩家的眼睛都在关注着究竟是哪位幸运儿能搏得超高票数,并获得投资方的青睐赢得高达百万的代言合约。

  经过紧两个星期的火暴拼杀,“童话演唱团”的三位青春亮丽的女孩终于突破重围,战胜了强大的竞争对手,最终坐上了《童话》游戏代言人的位子‘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本周正式与这三位‘美国非同音乐中国公司’05年重推的MM组合签定了代言合约。

清新美少女

  亚洲互动表示他们将专项拨款,以七位数字的高额资金来运做此次代言的一系列的推广宣传活动。这次“童话演唱团”的代言将与其它游戏中艺人的挂名代言不同,玩家们经过激烈的民意选举所推举出的明星会实实在在的出现在大家的身边,满足粉丝们与偶像在游戏中亲密接触的愿望。首先,“童话演唱团”将在近期举办的‘《童》“童”连手创《童话》代言见面联谊会’中首度亮相,向玩家、媒体宣布将由她们来实行《童话》游戏的代言任务。之后,三位女孩还将赶赴网易、新浪等各大主流网站的聊天室进行做客;担当即将举办的‘童话天使选拔赛’的特约评委……。此外,三位可爱的女孩们还将化身成《童话》中的美丽小天使在游戏里与玩家进行各种互动环节。彻底的与玩家Hi到最高点。

开朗美少女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童话专区

 相关报道
《童话》Q卡火爆空前,超级大奖重度惊现 (2005-09-06 16:26)
童话演唱团正式成为《童话》游戏代言人 (2005-09-02 13:04)
骏网一卡通又添新项目 童话预充值促销 (2005-09-01 16:33)
兑《童话》Q卡 赢虚拟大奖 (2005-09-01 15:52)
《天方夜谭OL》上万种道具装备演绎现代童话 (2005-09-01 14:35)
易都网《童话》超值套餐正在进行中 (2005-08-31 17:33)
《童话》开放双倍经验 经验多多快乐多多 (2005-08-31 14:54)
《童话》9月13日收费 五重惊喜等着你 (2005-08-31 13:1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