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 正文
《SOS》9月7日开通内测账号激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6:20 新浪游戏

  光通首款3D休闲对战网游——《S.O.S》内测账号激活今日开通啦!

    激活页面:点击进入

  《S.O.S》为光通正式推出的第一款在线休闲网游,也是国内首款射击对战型休闲游戏。与传统的休闲对战网络游戏不同,《S.O.S》打破常规,一改单纯以对战取胜的模式,提
出了对战+合作闯关(情节模式)的全新理念,倡导合作精神,并通过生动的交流方式、丰富多彩的个性展示、宠物、及对应的虚拟社区帮助玩家建立友谊,使玩家获得丰富的精神财富。

  在游戏方式上,除对战射击、近距格斗外,《S.O.S》还加入了一定的动作元素,游戏者可通过跳跃和灵活的利用障碍物躲避攻击,占据有利地形对对手发起进攻。由于题材新颖,创意独特,在韩国一经推出就成为时尚男女追捧的网游新宠,与另外两款休闲游戏并称韩国三大次世代休闲网络游戏。  

  9月7日16:00整,光通会员系统会准时开通《S.O.S》内测账号激活服务。届时已经是光通会员的玩家只需登录光通会员系统,在《S.O.S》分区中填写内测激活码激活账号即可。而还未成为光通会员的玩家,则可以在自由注册的同时直接填写《S.O.S》内测激活码,一步到位的搞定账号激活!(详细激活流程玩家可前往官方网站查询)

  《S.O.S》内测激活码玩家可以通过参加各大媒体或官方举办的活动获得!赶紧为她注册一个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SOS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的休闲射击网游《SOS》

 相关报道
《SOS》官网大寻宝活动9月5日开幕 (2005-09-02 16:35)
《SOS》小甜甜快乐日记(图) (2005-08-30 16:30)
可爱无法抵挡 SOS官网正式揭幕 (2005-08-26 13:16)
玩《S.O.S》要注意交通安全(组图) (2005-08-23 16:36)
《SOS》热心玩家提交爆笑版主申请书 (2005-08-18 16:39)
sos内测激活码17日起陆续发放 (2005-08-17 16:57)
《SOS》玩家原创媲美欧美韩星际舞曲 (2005-08-17 10:35)
SOS之五大杀人兵器(图) (2005-08-15 16: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