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传说》内测客户端下载全面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6:16 新浪游戏

  《封神传说内测客户端已于8月14日全面开放下载。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之前,由于同一时间下载客户端的人数过多,而使一些用户反应无法下载。对此,光通向这些玩家致上深深的歉意。现在,我们已经增添了服务器的数量,为玩家无论何时都能下载成功提供了充足的保障。请参加内测的玩家尽快下载。

  本次内测将在8月19日正式启动,敬请期待。

  仙若离零,人无永生

  叱咤三界,我为封神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光通封神传说专区

 相关报道
《封神传说》内测 与您相约8月19日 (2005-08-15 15:50)
《封神传说》8月19日内测 帐号抢注中 (2005-08-15 09:22)
《封神传说》账号抢注!手快就有! (2005-08-12 16:37)
《封神传说》内测账号有奖抢注启动 (2005-08-12 10:31)
《封神传说》内测职业系统抢先看 (2005-08-11 16:09)
《封神榜》自由PK新规则反馈良好 体服将于11日关闭 (2005-08-11 10:31)
《封神传说》内测账号有奖抢注开始 (2005-08-10 17:10)
封神传说火爆搞笑问答 玩家笑翻天 (2005-08-10 16:1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