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8月10日甄子丹正式签约代言《剑网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9 10: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8月10日甄子丹正式签约代言《剑网2》
《剑网II》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导语:8月10日下午3:00,北京长城饭店,功夫巨星甄子丹将正式签约代言《剑网II》,欢迎广大玩家、影迷朋友前来参加。

  公元2005年8月10日下午3:00,她与他相约北京长城饭店,她是当红武侠网游大片《剑网II》,他是当红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两位明星首次联袂演出,全球共赏中华武侠巅峰之作。

功夫高手甄子丹

点击查看海量游戏代言人图片

  8月10日,金山《剑网2》将正式签约甄子丹,真诚邀请广大玩家、影迷朋友前来参加,零距离接触甄子丹,超快感体验《剑网2》。

  甄子丹以演功夫片著称,武术功底厚,演技出众,其主演的《英雄》、《七剑》是广大影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武侠动作片,《剑网2》作为经典武侠代表之作《剑网》的姐妹片,将特色浓郁的民族音乐,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武功招式和道具熔为一体,谱写一曲忧国忧民义薄云天、生离死别荡气回肠的的剑侠情缘新篇。

  8月10日的长城饭店,是玩家的天堂,是影迷的乐谷,金山软件真诚欢迎大家一同前往,共同见证《剑网2》与甄子丹形象代言人签约会。

甄子丹作客新浪

相关连接:网游的明星营销升级 金山剑网二相中甄子丹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代言人 相关网页约2,754,7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EA宣布鲁尼、罗纳尔迪尼奥代言《FIFA2006》 (2005-08-09 10:37)
网游的明星营销升级 金山剑网二相中甄子丹 (2005-08-08 15:21)
倖田来未为NDS新作《福星小子》代言 (2005-08-08 15:05)
《FFVII AC》男主角代言游戏手机松下P900iv (2005-08-08 14:55)
头文字D飘移女郎MIKI签约代言《永恒》(组图) (2005-08-08 10:30)
玉体横陈 韩性感女星代言九龙争霸(图) (2005-08-01 10:57)
甜蜜教主王心凌网游广告MV欣赏(图) (2005-07-29 15:27)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