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实还是谎言 魔兽世界北美复制风波再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1 16:03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新浪游戏_真实还是谎言 魔兽世界北美复制风波再起
疑为复制的紫色装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时下风靡全球的暴雪首款网络游戏作品《魔兽世界》惊暴最新消息:国外玩家利用游
戏漏洞进行史诗级装备复制,史诗装备即“紫色装备”
,为游戏中调率极低的稀有装备。

  gamespy发表了题为“真相还是谎言,魔兽世界复制现象”的文章,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全球WOW玩家中引发了巨大狂潮。据称,近期的版本中,玩家可以利用服务器性能问题复制金币或者物品。具体做法就是在服务器重启期间或者在高峰时段的高负荷服务器上,如果玩家和别人进行金币或者物品交易并进入存在bug的副本(进入时loading进度条不动),游戏将把你踢出loading界面,并且据说这样之前已经交易给别人的物品仍会存放于玩家的背包中。在北美的论坛上,有玩家发表文章痛斥此事,称“复制风潮起,我心在滴血”。暴雪官方论坛版主Caydiem回应了近期关于利用bug复制金钱和装备的报告,称暴雪正积极调查,目前尚未有复制存在的真正证据。这并不意味着暴雪断定没有此类行为发生,暴雪正在积极追踪所有线索。一旦发现此类行为发生的明确证据,将根据游戏规定采取措施。暴雪非常清楚如果此类bug存在的话对游戏的影响,将会尽全力调查,同时呼吁玩家如果发现证据请提交暴雪。

  尽管如此,玩家还是认为暴雪打击力度不够,没有做出具体的惩戒措施。而暴雪官方认为,由于在游戏中的复制现象暂时难以确认和追踪,所以惩罚以及很多玩家提及的回档暂时不在考虑范围,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九城电玩视频下载 魔兽世界经典一刻 (2005-07-21 10:25)
九城称魔兽世界付费玩家数量已超过150万人 (2005-07-21 10:08)
九城携多款网游精品登场Chinajoy (2005-07-20 15:20)
韩国《魔兽世界》玩家大迁移具体内容公布 (2005-07-20 09:29)
魔兽世界小神龙的诞生 (2005-07-15 16:37)
天堂2和魔兽世界等主导韩国网游市场 (2005-07-15 14:05)
魔兽世界一区新用户认证CDKEY重新开放 (2005-07-15 09:22)
魔兽世界INGAME COS 炫出你的精彩 (2005-07-14 15: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