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央视关注网游人物 天畅郭羽亮相CCTV4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16:45 新浪游戏

  7月17日(周日)18:30分,中央电视台4套《变化中的中国》栏目将播出关于杭州网络游戏行业领军人物郭羽的专题节目,题目是《郭羽的天空》。

  《变化中的中国》栏目创办于1992年,是国务院新闻办(中央外宣办)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开设的一个固定的全国对外宣传电视栏目,每集片长为15分钟。该栏目的方向为:寻找中国的亮点人物和行业精英,揭示最能代表中国发展方向的故事瞬间,让世界
了解中国。

  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郭羽,由于在网络游戏浪潮中坚持民族原创开发,引领网游业从代理热转向原创热,获得了2005年度“中国十大创业新锐”殊荣。为拍好这一反映当前中国青年创业典型的节目, 6月初《变化中的中国》栏目主编徐远翔亲自带领一个摄制组到杭州进行拍摄。该节目也能让人从一个侧面,了解天畅全3D大作《大唐风云》的开发情况和杭州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现状。

  本期节目的重播时间是7月18日凌晨2:30(为照顾到海外华人,这是美国收视的黄金时间)。另外凤凰卫视美洲台、欧洲台、美国彩虹电视台、纽约中文台、日本未来亚洲台等也将播出该节目。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四大门阀解密之四 (2005-07-15 14:47)
《大唐风云》四大门阀解密三 (2005-07-13 11:12)
新网游《大唐风云》四大门阀解密之二 (2005-07-12 10:35)
百万重金征集《大唐风云》同名网游小说获热情回应 (2005-07-11 11:32)
《大唐风云》四大门阀解密之一 (2005-07-11 10:36)
《大唐风云》四大门阀解密之一 (2005-07-08 13: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