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骏网成立《EQ2》东方版网吧工会联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5 09:17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29日,《EQ2》东方版终于撩开神秘的面纱,在玩家面前露出庐山真面目,等待多时的玩家终于如愿已偿,在神奇的欧洲大陆开始真正的无尽任务的历险!

  伴随着游戏内测的开始,骏网北京《EQ2》东方版推广小组的推广活动也一波接一波紧锣密鼓的推出,“千店万人网吧体验大赛”、“50家《EQ2》东方版体验店”、“绝顶高端《EQ2》东方版体验吧”相继启动,为《EQ2》东方版的广大玩家创造了许多的身临其境机会
,给《EQ2》东方版的热情FANS带来无尽的惊喜和乐趣!

  今天,骏网北京EQ2东方版推广小组又在各个《EQ2》东方版体验店里成立了网吧工会。在这刀光剑影,嗜血成性,强者生存的世界里,单靠个人的力量将很难生存,于是战友成为了你的臂膀,合作变成了生存的必需。加入我们的“网吧工会”,无论你是邪恶还是正义,无论你是精灵还是恶魔,无论你向往地狱还是天堂,伸出你的手,携同你的伙伴一同战斗吧!来吧!拔出你锋利的宝剑,高举你的魔杖,呼唤出暴风、闪电,召唤你忠诚的朋友,当真实发生在梦想中,那梦想也会变的真实!

  北京《EQ2》东方版推广小组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你,敬请关注!

  《EQ2》东方版网吧工会联盟等待你的加入,具体联系方式:

  名称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海康网吧 魏经理 64078891 东城区朝内小街127号

  北京宇宙村 王舍龙 51797779 增光路35号

  北京都市都网吧 李雪玲 68422231 西三环北路70号

  时尚家园 张颖 66171308 西城南大街73号

  嘉易网吧 庞学龙 64270577 朝阳区光熙门北里34号

  网谷网吧连锁 刘杰 65929742 朝阳区英家坟

  达宇速 常先生 63188605 虎坊桥路临2号

  昌平区崇明祥业网吧张承博 81736300 昌平区回龙观风雅园3区10#楼

  慧佳利网吧 董经理 62326166

  海淀学院路9号3层(矿业大学东门北侧)

  海乐通 邱经理 66025688 西四南大街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骏网成立《EQ2》东方版网吧工会联盟 (2005-07-15 09:17)
骏网诠释新渠道 演绎《江湖OL》新篇章 (2005-07-12 11:20)
橘子抚旧伤顺水推舟 骏网接招亮渠道新政 (2005-07-11 16:58)
无限快乐尽在EQ2杭州骏网超级联盟聚会 (2005-07-08 17:08)
骏网《魔兽世界》珍藏套卡宣传语征求大赛 (2005-07-06 14:36)
骏网签约《江湖OL》全国渠道总代理 (2005-07-04 09:32)
老牌网游《石器时代》签约骏网 (2005-07-04 09: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