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登陆北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4 14:41 新浪游戏

  可口可乐此番看准了S.H.E鲜明的个性和气质,邀请其为iCoke主题广告代言,在积极倡导“适度娱乐、健康生活”的网络时代全新理念下,为年轻的消费者带来具有震撼力的全新网络体验,以创新的方式与年轻人进行有效的沟通和联络。

  可口可乐将在全国超过50个城市全面展开“要爽由自己,冰火暴风城”活动,近三亿名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并赢取可口可乐提供的4,000万个惊喜,其中包括新型时尚
的笔记本电脑、限量版魔兽世界经典英雄人物玩偶及配饰,以及免费在线游戏时间等众多网络时代眩酷奖品。

  7月24日—7月25日,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将隆重登陆北京朝阳体育馆(朝阳区姚家园路10号),邀请年轻的你共同体验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带来的夏日“冰爽”和“火辣”激情。这个为期两天的嘉年华活动,将生动诠释iCoke的i时代主题,并将虚拟世界的场景完美地复制到了现实中,令i时代的年轻一族能够真实体验到全球最火爆游戏“魔兽世界”里中世纪式的梦幻场景所带来的震撼魅力。

  北京 “要爽由自己,冰火暴风城”活动中,不仅有各种各样令人兴奋的现场游戏项目,还有游戏高手现场传授过关秘诀!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也可以在这里找到无限的乐趣,“菜鸟训练营”绝对是一个你不容错过的机会,美妙的游戏魔幻世界大门就此为你敞开!中心舞台区的街舞,热舞等精彩表演都将把整个嘉年华变成欢乐的海洋。另外,各种精美的奖品也绝对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就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体育馆(朝阳区姚家园路10号)

  活动时间:2005年7月24日、25日 10:00-17:00

  请根据您所在的位置拨打以下对应热线抢票,每人限领2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抢票热线!

  抢票热线1:010-64917411

  北京希望商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奥体东门向东朝阳监测厂往南(藏医院口)小关北里小区入口一直向南到小关北里小学

  抢票热线2:010-85864012

  北京普睿博志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远洋天地61号楼1902室

  抢票热线3:010-63899033

  北京经典传奇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六里桥南里亿客隆家具城过街天桥对面,北平楼后院北楼一层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暴雪放出魔兽世界1.6版 超强BOSS开放 (2005-07-14 08:54)
《魔兽世界》第一个红色小神龙诞生 (2005-07-12 16:22)
绝对经典《魔兽世界》点卡促销活动 (2005-07-12 12:05)
可口可乐免费魔兽游戏时间兑换步骤(图) (2005-07-11 13:19)
九城控股C9I 获魔兽世界在华独家代理权 (2005-07-11 09:58)
魔兽世界皇家记者团征文大赛 (2005-07-07 17:45)
韩国《魔兽世界》专用键盘 8月将推出 (2005-07-07 17:36)
真正的战场从21级开始 战歌峡谷大揭秘 (2005-07-07 15: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