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帝国时代》网络版正在开发中(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12 11:20 游戏基地

  

新浪游戏_传《帝国时代》网络版正在开发中(图)
经典游戏帝国时代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最近《帝国时代》系列的开发商Ensemble Studios在其官方网站上放出了一则新的招聘启事,这则招聘启事引起了人们的猜测。内容大致为:Ensemble Studios正在招聘有经验
的服务器工程师,所招聘的人员将参与开发一款世界级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其实消息灵通人士已经知道Ensemble Studios正在开发《帝国时代III》之后的新作,但是谁能想到这居然是一款网络游戏。根据游戏业界的一些潜在规则推测,这是一款MMORPG游戏。在《魔兽世界》、《星球大战星系》、《无尽的任务2》以及《行会战争》统治网络游戏的现状下,Ensemble Studios开发网络游戏似乎有些冒险,但是了解Ensemble Studios的人都会知道,Ensemble Studios有开发“世界级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能力。

  那么这款网络游戏究竟是什么题材的呢?目前没有任何线索,但是从Ensemble Studios的方向考虑,不外乎是两种,一种是历史题材的,一种是未来科幻题材的。由于Ensemble Studios的开发人员拥有大量的历史知识和神话知识,所以历史题材的可能性最大。历史加神话,这似乎是Ensemble Studios最拿手、最容易做出的,也是玩家们最喜欢的。老玩家可能记得,微软曾宣布开发一款MMORPG,叫做“ 神话”,但是不久就取消了。这次很有可能是旧事重提。

  这款MMORPG是不是帝国时代的网络游戏版呢?也有可能,毕竟当年与《帝国时代》争锋的《魔兽争霸》已经改编为MMORPG,而且也是目前最火爆的MMORPG之一,既然暴雪的RTS可以改编,为什么Ensemble Studios的RTS就不可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帝国时代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DS《帝国时代 帝王世纪》最新情报透露 (2005-05-25 11:41)
正式确认 《帝国时代II》将登场NDS (2005-03-22 11:19)
《帝国时代3》超震撼精美游戏画面(图) (2005-03-12 18:24)
《帝国时代3》设计者谈游戏开发 (2005-01-05 18:55)
《帝国时代3:探索时代》叹为观止首批画面公布 (2005-01-05 18:46)
谈《帝国时代3》采用的Havok引擎 (2005-01-05 18:02)
《帝国时代3》最新消息国外杂志曝光 (2005-01-04 10:04)
《帝国时代3》将于圣诞节前夕宣布 (2004-12-21 11: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