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机战》英文版28日签约新加坡公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6:21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28日,中国大陆天晴数码娱乐公司与新加坡新竣国际今天在新加坡正式签约,新竣国际以40万美金的价格获得《机战》英文版在东南亚地区的代理权,新竣国际将在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东南亚4国范围内同时展开该游戏的代理运营。

  《机战》东南亚签约会在新加坡著名的SWISS HOTEL内举行,在现场,早早就聚集了当地众多的电视、报刊记者,当地媒体对此次事件给予了足够的关注。当天晴数码董事长刘德
先生和新竣国际董事长吴政泰先生郑重地交换签约文本时,会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耀眼闪烁的镁光灯覆盖下,《机战》的LOGO显得格外的醒目。

  简短的签约会结束后,双方董事长分别接受了媒体记者的专访。有记者就大陆游戏产品签约海外之事询问天晴数码董事长作何感想时,刘德建先生点了点头,很自豪的表示:“天晴数码公司从成立伊始,就始终坚持自主研发道路,在国内网游市场代理成风的形势下依然坚持原创游戏的自主开发,市场运作与自主研发的能力已经形成良性循环,公司在海外的影响力也与日剧增。《机战》还在研发的收尾阶段就能获得国外公司的认可并提前签约,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这表明了国产游戏已经从往日的重复引进转向了开始走出国门,开始出口创汇了,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事件。”

  

新浪游戏_《机战》英文版28日签约新加坡公司
天晴数码石副总在签约会上介绍《机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机战》英文版28日签约新加坡公司
签约现场

  新竣国际董事长吴政泰先生在采访时也表示:之所以看中来自于大陆的游戏产品,是因为他们经过考察,发现以天晴数码为代表的大陆游戏公司海外推广都做得不错。尤其是天晴数码的《征服》,在美国市场大获成功,在台湾地区也是做得有声有色。吴政泰先生对《机战》英文版在东南亚四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另据台湾消息,已有一些台湾公司在频繁与天晴数码接触,探询将《机战》引入台湾的事宜。按天晴数码负责台湾市场的负责人的话说,近期将会有更大的惊喜。

  关于机战:《机战》是一部以机械人战争为题材,以浩瀚的星空为背景的即时MMO网络游戏。这部游戏的最大特征是主角不再是血肉之躯的人类,而是身高数十米,手握强大火器,被冰冷的铁甲包围着的机械人。由于这一变化,这部游戏的主玩点,也由传统的打怪升级、修习法术……转变成了装甲研究、武器改良、机体进化、资源争夺……等带有机械人色彩的内容。

  关于新竣国际:新竣国际是一家注册于新加坡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一向关注网络游戏的发展,在台湾、大陆都设有分公司。其中大陆方面的分公司为:“联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竣公司注册于2002年7月,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涉及软件开发销售、维护、软件系统集成服务、科技信息的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咨询、科技咨询等方面。其中网络游戏产品包括与韩国和台湾松岗科技共同开发的MMORPG游戏《乱舞三国》、自主研发的MMORPG《神界》以及已经在台湾运营的大型3D社区类网游《MY CITY》。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狮城掀起《机战》风暴 国产机甲抢滩马六甲 (2005-06-21 14:56)
网游新革命 抛开重力登陆宇宙 (2005-06-16 15:06)
网游第一款科幻写实巨作—《机战》 (2005-06-13 14:53)
机械公敌放榜 《机战》BOSS大考场 (2005-06-09 14:57)
《机战》引爆网游科技革命 (2005-06-06 15:36)
童年的机战梦 写给生于80年代的朋友 (2005-06-02 10:49)
天晴数码新作《机战》考虑登陆台湾 (2005-06-01 16:51)
佣兵团的复仇 《机战》引爆星球大战 (2005-05-24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