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六月第二周韩国网络游戏领域排行揭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5:55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权威网站Rankey06月08日的最新排名显示,本周网络游戏领域的排名变动如下。

  与上周相比,除了前三名之外,其他的排名变化较大。《热血江湖》继续蝉联第一名,《洛奇》暂居第二,第三名还是由《Freestyle》占领。上周窜出的黑马《Yogurting》凭着学校中的青春气息再次上升了而达到了第四名。《英雄》和《天堂2》本周继续又被拉下了一位,分别处于第五与第六的位置。以静制动,《行会战争》继续保持在第七位。而由于其他游戏名次的提升,《魔兽世界》终于从长期的排名第六跌到了第八位,上周消失的黑马《九龙争霸》再次登场占领了第九位,《君主》不得不因此退守最后的城池,滑落到了第十位。

  以下为具体的排名情况:

  排名  网站/企业名称     起伏   领域占有率

  1     热血江湖Yulgang    -          9.76%

  2     洛奇Mabinogi       -          6.85%

  3     Freestyle          -          5.59%

  4     Yogurting         ▲4         5.30%

  5     英雄online        ▼1         5.23%

  6     天堂2             ▼1         5.17%

  7     行会战争           -          4.58%

  8     魔兽世界          ▼2         4.56%

  9     九龙争霸          ▲2         3.65%

  10    君主Goonzu        ▼1         3.65%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六月第一周韩国网络游戏领域排行揭榜 (2005-06-02 16:51)
五月第三周韩国网游排行榜揭晓 (2005-05-20 14:52)
五月第二周韩国网游排行榜揭晓 (2005-05-12 09:32)
韩国网游拓展市场将登陆XBOX2(组图) (2005-04-05 14:22)
韩国网游《三国天下》最新截图欣赏 (2005-03-28 13:42)
韩国网游站遭受攻击 疑中国黑客所为 (2005-02-21 18:14)
韩国网游涉嫌抄袭任天堂萨尔达传说 (2005-02-17 13:35)
韩国网游排行 RF居四备受期待(组图) (2005-02-10 16: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