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幻想春秋》内测期延长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09:57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的玩家们:

  你们好!

  首先感谢大家对金山游戏以及《幻想春秋》的厚爱。在内测期间,有非常多的玩家对游戏本身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这些都是对《幻想春秋》及金山的关心和帮助。

  《幻想春秋》以强大的生活系统、房屋自建系统、独创的变音语聊系统、华丽的即时战斗场景,力求打造成集战斗、生活、玩家互动等最全面的情景类Q版游戏,突破以往Q版游戏单一的游戏方式。当红可爱少女张含韵成为《幻想春秋》的形象代言人,庞龙为主题歌《春秋爱美丽》的主唱,并与周杰伦电影《头文字D》明星合作。《幻想春秋》作为金山目前投入巨大的单款网络游戏,金山全体上下对其期望非常大,金山对游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幻想春秋,打造成为国内优秀的Q版网游!”成为了众多金山人和热心玩家的心声。

  为了保障玩家的根本利益,遵从玩家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如开放宠物系统,完善生活、战斗系统,降低配置要求等),并且以极高的标准来要求和完善游戏品质。为此,金山决定将内测期延长,具体公测时间另行通告。

  再次向喜爱、关心、帮助金山游戏的所有可爱、苛刻、热心的玩家们致谢!

  金山软件

  金山亚丁工作室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周杰伦恋上《幻想春秋》 最新MTV抢鲜曝光 (2005-06-08 13:08)
史学教授坐镇亚丁 协力打造金山《幻想春秋》 (2005-06-08 09:39)
张含韵首次扮相幻想春秋男生造型(图) (2005-05-31 11:52)
《幻想春秋》成都召开玩家见面会 (2005-05-26 17:33)
《幻想春秋》联袂网游题材电影 游戏电影相互嵌套 (2005-05-25 11:55)
《幻想春秋》游戏内容将重大更新 全面完善游戏品质 (2005-05-19 17:36)
可爱美少女张含韵《幻想春秋》造型抢鲜看(图) (2005-05-19 10:48)
爱不释手 《幻想春秋》精美周边首次曝光(图) (2005-05-18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