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张含韵首次扮相幻想春秋男生造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1:52 新浪游戏

  日前,金山Q版网游巨作《幻想春秋》代言人张含韵首次扮相可爱男生,为游戏做最新造型的宣传。应广大玩家强烈要求,特抢先曝光幻想春秋“韵乖乖”造型,展示游戏无穷的Q版魅力!

  

新浪游戏_张含韵首次扮相幻想春秋男生造型(图)
新浪游戏_张含韵首次扮相幻想春秋男生造型(图)
张含韵男生造型图1
张含韵男生造型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张含韵,2005年网络呼声最高的一位美少女。凭借其清新可爱的形象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而在代言本年度最强档的Q版网游《幻想春秋》,更使她一举成为网迷们关注的焦点,时尚新生代偶像的代表。

  据金山公司工作人员透露,选择张含韵作为《幻想春秋》的代言人是因为她清纯可爱、天真烂漫的形象完全就是《幻想春秋》中俏皮活泼的幻想少女现实世界版本。她年轻,她健康,她赏心悦目,她可爱,她会唱歌,她的一切都和《幻想春秋》整体清新绚烂的风格丝丝入扣!

  而代言人张含韵则表示自己在体验《幻想春秋》之后,也非常喜欢这个超级Q公园。她说,“当我进入游戏就从发现了无穷无尽的乐趣。那些怪物的样子都好可爱哦!欢迎大家也来玩《幻想春秋》,说不定我们可以在这里相约!

  

新浪游戏_张含韵首次扮相幻想春秋男生造型(图)
新浪游戏_张含韵首次扮相幻想春秋男生造型(图)
张含韵男生造型图3
张含韵男生造型图4

  

新浪游戏_张含韵首次扮相幻想春秋男生造型(图)
新浪游戏_张含韵首次扮相幻想春秋男生造型(图)
张含韵女生造型图1
张含韵女生造型图2

  附:金山《幻想春秋》特色介绍

  《幻想春秋》是金山公司巨资打造,由金山成都亚丁工作室重磅推出的2005年暑期最强档Q版网游。其取材于中国春秋时期历史文化背景,增加了许多中国式的田园生产和房屋建筑等功能,是一款非常生活化的大型Q版休闲网络游戏。整个游戏画面精美,卡通人物美焕美伦,NPC任务繁多,更有十四种生活体验职业选择,房屋DIY系统等,让玩家告别枯燥的练级打怪,在血雨腥风中,也能享受养小猪种白菜建家园的恬静桃源生活。”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成都召开玩家见面会 (2005-05-26 17:33)
《幻想春秋》联袂网游题材电影 游戏电影相互嵌套 (2005-05-25 11:55)
《幻想春秋》游戏内容将重大更新 全面完善游戏品质 (2005-05-19 17:36)
可爱美少女张含韵《幻想春秋》造型抢鲜看(图) (2005-05-19 10:48)
爱不释手 《幻想春秋》精美周边首次曝光(图) (2005-05-18 15:10)
庞龙主唱《幻想春秋》主题曲春秋爱美丽开放下载 (2005-05-17 14:06)
Q版网游竞争白热化 原创网游异军突起 (2005-05-17 11:03)
幻想春秋亮相《头文字D》发布会 众星云集启动签约仪式 (2005-05-16 16: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