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六月第一周韩国网络游戏领域排行揭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2 16:51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权威网站Rankey06月01日的最新排名显示,本周网络游戏领域的排名变动如下。

  与上周相比,本周的排名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热血江湖》继续蝉联第一名,《洛奇》暂居第二,不过第三名被《Freestyle》占领,因此《英雄》和《天堂2》都被拉下了一位,分别处于第四与第五的位置。《魔兽世界》还是处于在第六位,《行会战争》也还在第七。《Yogurting》是设定在一个充满青春气息的高中学园,玩家可以重温校园生活,并探索校园中的秘密。凭着这一卖点这匹新的黑马一下子冲到了第八位,把《君主》和《天堂》踢到了第九和第十的位置。而上个月的黑马《九龙争霸》当然只能含恨退出前十名了。

  以下为具体的排名情况:

  排名网站/企业名称  起伏  领域占有率

  1热血江湖Yulgang    -    10.42%

  2洛奇Mabinogi      -     6.82%

  3Freestyle       ▲1        5.88%

  4英雄online      ▲1     5.48%

  5天堂2        ▼1     5.39%

  6魔兽世界Wow          -         4.74%

  7行会战争Guildwars    -         4.51%

  8Yogurting           ▲3       4.20%

  9君主                ▲1       3.79%

  10天堂              ▲1       3.59%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花絮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惊艳献声《EQ2》东方版 跻身国际舞台 (2005-06-02 10:18)
畅快淋漓 《傲世OL》片头CG震撼登场 (2005-06-02 10:12)
萧蔷代言麻将网游大秀美腿称打牌时敷面膜(图) (2005-06-01 15:03)
少林寺武僧总教头讲述少林传奇(组图) (2005-06-01 11:05)
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2005-06-01 09:18)
EQII东方版玩家公会自制精美桌布(图) (2005-05-31 14:21)
《功夫》音乐巨匠挑战网游新领域 (2005-05-31 11:55)
张含韵首次扮相幻想春秋男生造型(图) (2005-05-31 11: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