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09:18 新浪游戏

  5月27日晚19点,长春体育场上方的夜空无比绚烂,数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水木年华的身影伴随着舞台灯光的闪烁映入北国春城长春歌迷的眼帘,回荡起无数激情呐喊的声音!

  被誉为内地最有人文气息的组合水木年华,用校园的故事,校园的回忆,校园的歌声,感动着每一个人,整场演唱会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水木年华用他们独特的方式为长春的
歌迷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夜晚。

  内容的精彩早已在大家的预料之中,但演唱会第一个高潮的来临却有些出人意料。在演绎了三首最新创作歌曲后,现场大屏幕突然出现了一款网络游戏的画面,水木年华开始演唱为这款网络游戏——《完美世界》谱写的同名主题曲。演唱会结束后,水木年华之一的卢庚戌表示长春演唱会是这首歌曲的首次公开演唱!伴随着现场火爆的演唱,伴随着现场两块大屏幕同时播放《完美世界》游戏MTV的那一刻,全场的歌迷几近疯狂。在绚丽的游戏画面以及奔放的旋律感染下,全场观众都伴随歌曲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仿佛都已置身于游戏中的美妙世界!散场之后甚至有歌迷谈论,表示关注水木年华的他们会一样关注这款游戏,并称这首《完美世界》是中国迄今为止最优秀的网络游戏主题歌曲。

  

新浪游戏_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新浪游戏_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新浪游戏_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演出马上开始!
水木年华和工作人员合影
现场大屏播放《完美世界》游戏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新浪游戏_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新浪游戏_水木年华个唱动情演绎《完美世界》主题曲(图)
舞台远景
舞台近景——劲歌热舞
现场火爆场面

  当晚,除了精彩演绎网络游戏主题曲《完美世界》外,水木年华还翻唱了一首曾经让很多人刻骨铭心的《海阔天空》,给长春歌迷带来了更多的感动和回忆,全情投入演唱的卢庚戌为了和歌迷近距离接触差点失足落台,幸亏经纪人提醒才避免酿成大祸。

内地校园风格组合:水木年华

  另外,水木年华的好朋友沙宝亮也出席了此次演唱会,并用他深情富有动感的情歌征服了在场的所有歌迷,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在他的带动下,现场观众甚至搞起了对歌比赛,将演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最后,沙宝亮在一曲成名作《暗香》之后,又把闪亮的舞台交给了水木年华!

  演出结束后,仍然未从狂热的激情中冷却下来的水木年华,用略带沙哑的嗓音向记者表示,此次选择长春演唱会来发布《完美世界》这首游戏同名主题曲,一方面是希望能以这首歌曲为后续的巡回演出开个好头,另一方面,则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在音乐中找寻我们自己的完美世界。

  相关链接:《完美世界》水木年华合二为一(图)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相关报道
刘亦菲代言《完美世界》 COSPLAY游戏角色(图) (2005-05-31 10:21)
《完美世界》妖兽变形 白虎现身(图) (2005-05-30 17:37)
《完美世界》精彩视频即将开放下载 (2005-05-30 10:44)
3D给网络游戏带来了什么? (2005-05-27 10:27)
水木年华新曲推出 与网络游戏结缘? (2005-05-26 15:10)
《完美世界》《互动软件》联合大赛 (2005-05-26 11:01)
《完美世界》:完美天使即将现身 (2005-05-25 15:00)
完美世界个性化头像酷似姚明(图) (2005-05-25 11: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