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完美世界》水木年华合二为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1 11:27 新浪游戏

  


水木年华--卢庚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水木年华--缪杰

  5月27日,水木年华在长春“一生有你更精彩”演唱会上倾情演绎了为中国3D创世奇幻网游《完美世界》全新打造的同名曲,同名新曲《完美世界》以及同时在现场大屏幕播放的游戏视频在现场观众间引起了轰动。

  水木年华演唱了《完美世界》,《完美世界》拿什么来回应水木年华?游戏中的“形象自定义”系统正好可以派上用场,这个系统允许你自由调整游戏角色的面部:眼睛、鼻子、眉毛、嘴巴各个部分的细节,甚至可以调整身材的高矮胖瘦以及胸围大小。

  通过“形象自定义系统”,对游戏初始角色的调整,就可以得到惟妙惟肖的“游戏版”水木年华。同样,如果你在现实中有喜欢的人,一样可以按照他/她的容貌调出自己的游戏人物。

  这还不算完,在长春演唱会现场播放的游戏视频中,主要人物角色的面部就是由完美时空的游戏设计师参考了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和缪杰的一些面部特点,并把两人的面部特点合而为一调整出来的。想看到“合体”之后的水木年华么?那么就请关注《完美世界》的系列报道吧!

  创造世界,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