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九城发布魔兽世界荣誉系统错误致歉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1 18: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第九城市今天(31日)发布了关于荣誉系统错误的致歉说明,大致内容如下:

  由于暴雪在对服务器例行维护中出现了一些突发故障,导致各服务器的荣誉系统得分在“上周荣誉击杀和贡献点数”的计算上出现了双倍增加的错误,但并不影响玩家的实际统计。我们已经联系暴雪对此进行修复。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广大玩家谅解。

  同时,二区部分服务器的荣誉系统积分和排名暂时无法产生,这些服务器上的玩家将无法通过上周开始的PvP活动获得排名与军阶,我们对此给玩家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目前暴雪已经解决了这一部分的故障,二区相关服务器的玩家可以开始本次荣誉系统的活动。


编辑:discover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新浪魔兽世界在线购卡购买CDKEY说明 (2005-05-31 16:33)
《魔兽世界》CD-KEY激活页面开放 (2005-05-26 16:34)
《魔兽世界》1.4.3版本升级问题解决方法 (2005-05-26 11:00)
《魔兽世界》更新1.4.3版本 加入PVP荣誉系统 (2005-05-24 08:53)
魔兽世界限量版珍藏套卡首发场面火爆 (2005-05-23 11:08)
《魔兽世界》点卡收费价格公布 (2005-05-19 21:29)
快讯:《魔兽世界》中国大陆将采用CD-KEY (2005-05-18 13:57)
九城暴雪联合宣布《魔兽世界》公测大获成功 (2005-05-17 09:56)
《魔兽世界》中五大最令人郁闷的行为 (2005-05-16 13:24)
九城严打外挂和非法交易 再次封停万个WOW账号 (2005-05-15 17: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