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EQ2东方版配音人选王菲得票一路领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6:25 人民网

  一位名人同时为两个同类型产品充当代言人,对艺人来说是加分还是充满风险?近日,已经成为2005年网络游戏大作“EQ2”东方版中国大陆地区代言人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变身玩偶,现身另一款电玩游戏的新闻引起了“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运营商游戏橘子公司的注意。


萧蔷变身玩偶 现身《明星三缺一》

  “无尽的任务2”是由著名的游戏公司SONY ONLINE ENTERTAIMENT(简称SOE)历时五年倾力打造的网络游戏巨作。此次,SOE联合国内知名游戏厂商游戏橘子公司在亚洲地区的共同运营和推广“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前段时间,萧蔷因其美丽高贵的国际形象刚刚成为该游戏的大陆地区代言人。

  SOE公司看到这则萧蔷代言另一款电玩游戏的新闻,非常重视。此次萧蔷变身玩偶现身的游戏是一款麻将主题的电玩游戏,跟气势恢弘,电影版视听品质的“无尽的任务2”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而且麻将的主题一向跟博弈密不可分,跟SOE一直坚持的游戏创作路线也非常不同。为此SOE海外市场负责人亲自致电北京游戏橘子公司,询问此事件的来龙去脉。


音乐天后王菲

  北京游戏橘子公司则表示之前对于这件事情并不知情。目前“无尽的任务2”东方版游戏领航员大陆地区配音员人选投票活动也正在网络上如火如荼的进行。从四位候选人林志玲,萧蔷,王菲陈好目前的票数情况来看,亚洲音乐天后王菲得票一路领先,充分体现了王菲在大陆地区玩家和乐迷心中的超人气。萧蔷的票数则紧随其后。林志玲,陈好分列第三,第四。北京游戏橘子公司表示会深入了解此次的代言事件,同时他也会考虑玩家的呼声,不排除临阵换人,改向超人气天后王菲或者已经成为台湾地区配音员的林志玲来担任大陆地区的代言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2》东方版6月22日正式开始内测 (2005-05-30 17:11)
EQ2内测在即 成功信心源自中国玩家 (2005-05-30 10:35)
EQ2东方版中国大陆语音代言人你来选 (2005-05-26 15:04)
EQII东方版玩家获奖截图展示(图) (2005-05-26 14:48)
E3展华语媒体齐齐关注EQ2东方版 (2005-05-25 17:38)
游戏橘子百万美金打造EQ2东方版 (2005-05-25 17:37)
EQII东方版妹妹公会招募女性玩家加入 (2005-05-25 13:48)
E3展EQ2东方版跃进国际电玩舞台 (2005-05-24 13:0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