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萧蔷代言《明星3缺1》Q版造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30 10:33 巴哈姆特

  
新浪游戏_萧蔷代言《明星3缺1》Q版造型(图)
新浪游戏_萧蔷代言《明星3缺1》Q版造型(图)
Q版萧蔷图片1
Q版萧蔷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明星3缺1》找上萧蔷担任代言人,这也是这位台湾美女首次为游戏代言,游戏中除了出现萧蔷的Q版娃娃,更会由本尊担任角色配音。鈊象表示,会找上萧蔷,主要就是看中她的气质韵味,并期待以她特有的慵懒语调,为游戏配音注入全新风格。

  官方表示,萧蔷Q版娃娃及角色预计5月31日就会正式上线,而《明星3缺1》印有萧蔷的新产品包也即将于6月份上市,届时将会以萧蔷的动人外型为主打,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有兴趣的玩家不妨耐心等候。

  相关链接: 萧蔷变身玩偶 现身《明星三缺一》(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大唐风云》真人秀上主流报纸头条(图) (2005-05-30 09:07)
《乱Online》美少女真人COSPLAY(图) (2005-05-27 17:17)
征服代言人清凉写真 白纱裹身若隐若现 (2005-05-27 17:07)
求伯君与当世三大武林高手论剑(图) (2005-05-27 16:45)
《天骄II》八大特殊帮派 个性称号令人艳羡 (2005-05-27 14:34)
第三波戏谷麻将馆赞助王晶导演影片《雀圣》 (2005-05-27 13:46)
17Game总裁谈《热血江湖》为何永久免费 (2005-05-26 15:43)
水木年华新曲推出 与网络游戏结缘? (2005-05-26 15:1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