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征服代言人清凉写真 白纱裹身若隐若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7 17:0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征服代言人清凉写真 白纱裹身若隐若现
《征服》代言人林姝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征服》1.5版“风云天下”的魅力角色代言人——林姝敏近来频频曝光,已经成为5月以来网游界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

  她以清新靓丽的形象、曼妙灵动的舞姿、广博的才艺、高贵典雅的气质如水的性格将《征服》水道士的形象演绎得多姿多彩,也赢得了《征服》玩家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游戏外,这位魅力代言人已经受到玩家们的广泛欢迎,更多玩家要求我们的代言人MM也能在游戏中与玩家一齐欢乐。

  经过紧张周密的筹备,玩家朋友们热烈瞩目的《征服》“勇闯美人关”大型玩家互动节目已于5月20日隆重启动

  第一印象(个人资料照片)、真心话大冒险(问答)、最想对你说、游戏截图秀等丰富多彩又充满悬念的比赛项目,和代言人一起出席上海ChinaJoy展会的机会,10000元现金大奖,以及与代言人的上海浪漫一日游……太多的诱惑,太多的精彩——“勇闯美人关”一推出就吸引了大批玩家的眼球!

  挑剔的女孩只会留下一位最优秀的男生。那么,各位帅哥们将如何取悦美女的芳心呢?哪位帅哥又将最终获得多数选票,成为闯关成功的第一勇士,赢得10000元大奖,并与代言人上海浪漫一日游呢?

  

新浪游戏_征服代言人清凉写真 白纱裹身若隐若现
新浪游戏_征服代言人清凉写真 白纱裹身若隐若现
新浪游戏_征服代言人清凉写真 白纱裹身若隐若现
《征服》代言人写真图1
《征服》代言人写真图2
《征服》代言人写真图3

  

新浪游戏_征服代言人清凉写真 白纱裹身若隐若现
新浪游戏_征服代言人清凉写真 白纱裹身若隐若现
《征服》代言人写真图4
《征服》代言人写真图6

  加入“勇闯美人关”,关注《征服》你就有机会!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相关报道
玄元体验迫在眉睫 测试服务器即将更新 (2005-05-26 10:49)
真心话大冒险 验真心美眉吐珠玑 (2005-05-25 17:03)
台服《征服》双喜临门 首周PSP大奖送出 (2005-05-24 16:48)
帅哥炫照大比拼 勇闯美人关隆重启动 (2005-05-24 16:17)
征服2周年庆 玄元PK战25日打响 (2005-05-24 15:11)
征服红遍海交会 姐妹花轻取挑衅男 (2005-05-23 16:35)
电信日武侠网游之《征服》大体验 (2005-05-23 15:12)
《征服》被E3主办方作为优秀游戏推荐 (2005-05-23 11: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