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征服》被E3主办方作为优秀游戏推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3 11:37 大众软件

  2005 E3展会盛况空前,创造了E3展会历史以来摊位销售最快的纪录,来自全世界的游戏厂商,都在该次游戏展会上展示了自己最优秀的游戏作品。这些游戏作品,让来自79个国家的7万余名专业观众大大享受了一次游戏饕餮盛宴。

  E3主办方在三天展会期间,分别对参加本次展会的优秀游戏进行了推荐。这些被推荐的优秀游戏中,包括了法国UBIsoft公司的《波斯王子3》, 《大金刚》,日本万贷公司的《
数码宝贝》,Square Enix所开发的《最终幻想》PSP版,Sony online公司的《无尽的任务2》和中国游戏开发企业天晴数码的《征服》等优秀游戏作品。

  《征服》是E3展会首次推荐的中国开发的游戏作品。天睛数码于2004年正式在美国市场运营这款游戏,目前,《征服》在美服的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3万人,而且,这款游戏也相继在日本、中国台湾上市,在全世界拥有二千万用户。

  在本次展会上,天晴数码的展台还获得“最佳SHOW”奖项,这也是E3举办十年以来,中国游戏开发企业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海外市场开拓取得的巨大成功,证明具有东方武侠文化的网络游戏在全球具有广泛的市场空间。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相关报道
E3主会场唯一的中国企业备受媒体关注 (2005-05-21 14:13)
E3美国男子上演《征服》脱口秀 (2005-05-20 15:28)
《征服》风云天下绝版通用帐号最后抢注 (2005-05-20 15:14)
E3展纹身舞娘演绎《征服》主题曲(图) (2005-05-20 09:03)
体验9的幸运 感受古井之高贵 (2005-05-19 10:52)
玩征服送PSP抽奖 首日MP3欣喜送出 (2005-05-18 16:36)
火爆比拼 三剑客突袭《征服》 (2005-05-18 16:03)
希望PK决赛 征服战队输了比赛赢了人心 (2005-05-18 15: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